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徽六安市市长毕小彬率团考察易事特

安徽六安市市长毕小彬率团考察易事特

日前,安徽省六安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毕小彬率领该市副市长王琦、市政府秘书长王琢等一行12人莅临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重点了解绿色数据中心集成系统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应用情况。易事特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热情接待毕小彬市长一行。


何思模教授向毕市长一行介绍了易事特UPS电源、数据中心集成系统的研制和产品应用情况。他说,受益于大力引进和培育高层次人才、着力建设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高端科研创新平台,易事特自主创新研制了500VA800KVA全系列UPS电源和供配电系统解决方案、监控管理解决方案等绿色数据中心集成系统产品。这些产品突出稳定、高效、节能、环保、智能化等特点,受到国内外市场广泛欢迎和青睐。如易事特研制的供配电系统解决方案,采取自主研发生产的高频、低谐波智能模块化UPS、模块化高压直流电源、精密列头柜以及UPS输入输出系统配电柜等系列产品组成高可靠方案,是数据中心可靠安全运行的重要保障,已广泛应用于政府、金融、企业、通讯、教育等领域的数据中心。

“为实现数据中心动力环境的实时监控,我们还成功研制出了数据中心动力环境集中监控系统。”何思模教授介绍说,通过该监控系统,用户可以在任何操作系统平台上通过Web浏览器方便地实现所有设备的实时状态查询、基本信息管理、远程操作控制、各项参数设置、用户管理、报表统计、数据维护等监控管理功能。当设备出现故障时,系统可发送事件通知并报告异常,还能以电子邮件等方式远程告警,从而为有效管理数据中心动力环境设备提供了极大方便,该监控系统已成功运用于深圳、广州、东莞、乌鲁木齐等智慧城市建设。

毕小彬市长非常赞赏易事特创新研制UPS电源、数据中心集成系统、光伏发电系统等高科技产品,并藉此在短短二十余年的时间里快速发展成为行业龙头企业、上市公司、国际化公司。他指出,UPS电源可较好满足电网环境和网络监控及网络系统等对电源的可靠性要求,已逐渐成为政府和社会各行业不可或缺的电源产品。而随着各行业对计算机依赖性的日益提高,为计算机信息系统提供优质运行环境的绿色节能数据中心机房解决方案也越发受到当代社会青睐。“易事特创新研制出品质卓越的电源产品,尤其在数据中心集成系统产品研制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果,可谓为我国智慧城市建设、节能环保型社会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呀!”毕市长笑谈道。

何思模教授感谢毕市长对易事特创新研发工作的肯定,并陪同毕市长一行实地观摩了易事特创新研制的UPS电源和数据中心集成系统产品。

据悉,六安市位于安徽省西部,处于长江与淮河之间、大别山北麓,地理意义上的“皖西”特指六安。六安辖两区五县,设有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叶集改革发展试验区和市承接产业转移集中示范园区,总面积17976平方公里,居安徽省第一。六安是大别山区域中心城市、国家级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成员城市、安徽省会经济圈合肥经济圈的副中心城市、国家级交通枢纽城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