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力西电气助力西部经济大发展 再创一站式服务新标杆

德力西电气助力西部经济大发展 再创一站式服务新标杆

2014/8/5 9:54:57

      银行里的自动柜员机、可口可乐的自动售货机、便利店里的自动缴费机……当“易体验、易服务”成为消费者心中的共同诉求,如何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打造全新业务模式,确保在新一轮竞争中占尽先机,成为行业和企业所面临的共同话题。


      作为本土电气企业的精英代表——德力西电气,坚持对“创新业务模式”的追求,继行业首创“机电超市”之后,再度首家提出建立授权零售网络概念,为消费者带来“一站式采购”的全新体验。业界认为,德力西电气授权零售商网络的建立标志着电器行业业务新模式的开启。


      德力西电气战略及市场总监张连权透露:“授权零售商网络建设是电气行业首家提出继机电超市模式后低压电器行业又一里程碑式的创举,同时零售商店面也将从机电超市升级为德力西电气授权旗舰店,将以更标准化的店面布置,更精细化的专业运营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物体验以及五星级顾问式服务。”


      据悉,继太原、上海、福州等城市之后,德力西电气授权零售网络银川店也于7月7日盛大揭幕。为庆祝开业,德力西电气特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为银川及宁夏地区的客户和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和便利。“未来,我们还将在全国多个重点城市开设授权门店,不断完善授权零售商网络体系建设”张连权说。


      德力西电气总裁齐毅夫表示,“打造授权旗舰店,并不仅仅是要把它做成德力西电气自己的拳头产品,更是德力西电气创新业务模式的完美升级。依托授权零售商的综合管理平台,集合德力西电气二级零售商合作伙伴的全部力量,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统一服务,成就共同发展。”


      业内专家分析,德力西电气授权零售商网络建设,是主动打开企业与二级经销商的友好沟通渠道,有效帮助经销商与企业形成紧密联系,发挥并放大这种沟通的功用,从而凝聚成一股强大的战斗力,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完美购物体验,才是德力西电气授权零售网络建设的初衷。

 

      可以预见,依托授权零售商网络建设,德力西电气将进一步完善企业业务体系,健全服务体制,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低压电气一站式采购”全新体验。未来,德力西电气将始终坚持以创新的创新模式推动企业持续高速增长,持续引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