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低压电器行业第二届“艾唯奖”在京华彩落幕 德力西电气再获殊荣

中国低压电器行业第二届“艾唯奖”在京华彩落幕 德力西电气再获殊荣

2014/8/5 9:58:56
      中国低压电器行业第二届“艾唯奖”颁奖典礼2014年7月30日于北京隆重举行。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顾问、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终身荣誉会长、原机械工业部副部长陆燕荪,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平,上海电器科学研究院院长尹天文等领导,以及各企业代表,40多家媒体嘉宾出席颁奖典礼。


      作为低压电气领军企业,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获得“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其微断系列和交流接触器两项产品在众多同类型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用户满意产品。颁奖现场,德力西电气企业代表胡晓春表示,今年是德力西品牌创立的第三十个年头,能够再次获得这些殊荣,是对德力西电气的支持与肯定,德力西电气也将持续推动低压电器行业品牌建设、创新理念和产品技术做出卓越表率!


      “艾唯奖”由行业主流媒体《电器与能效管理技术》杂志社(原《低压电器》)主办,每两年一次,得到了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通用低压电器分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低压电器专委会、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上海电器科学研究院等近30家学/协会、专委会、设计院所的大力支持和行业领导的高度认可,是低压行业高规格、权威性的评选盛事。


      作为行业影响最大、最具权威性的评选活动,该次评选设置的各类奖项均经过严格的专家推荐和评审程序,包括来自15个相关行业的108位专家组成了耀眼权威的专家组委会阵容,并组建15位专家组成的核心专家委员会,经过网民投票、专家投票、核心专家评审等一系列规范评选过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