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四纵横二月的生产系统调整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

三四纵横二月的生产系统调整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

8月1日,管理中心运营部传来捷报7月份生产发货再过1000万,达到1055万。消息一出,振奋人心,因为这个数字已足够代表了三思纵横历时二月的生产系统调整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2014年6月,公司决定对深圳公司电拉事业部和研发中心的组织架构人事架构进行深化调整。李清太副董事长专程返回深圳参与了组织工作,在经过一系列的管理举措之后,深圳公司的整个生产系统进入了调整阶段,雷欢霞以丰富的生产经验和优秀的个人品质被任命为生产中心生产总监,整个深圳总部的生产工作在钱总和雷总的协同管理之下,6月深圳公司的发货基本得以保障

7月初,深圳公司的生产开始进入上升通道

7月中期,生产发货保持良好态势

7月底,深圳公司的生产完全进入良性轨道

历时两个月的生产系统调整工作完全按照总工程师钱总预定的进度计划圆满完成。与此同时,上海公司生产发货在刘亚东总经理的领导下也进入了出货的高峰阶段因此,三思纵横7月份整体生产发货再次越过1000万。

强大的生产发货能力是企业综合实力中的一个相当重要的能力。一个企业,只有强大的营销能力是不够的,要有强大的生产发货能力能够对强大的营销能力形成支撑;同样,只有强大的技术能力还不够,要有强大的生产能力能够让强大的技术能力在生产线上得到实现和转化;一个企业必须要有足够强大的生产能力,才能保质、保量、准时、高效的实现生产发货。

历时五年,三思纵横在总工程师钱正国和上海公司刘亚东总经理的领导之下,打造了一个足够强大的生产发货体系,可以非常顺畅地实现每月生产出货100台质量优异的试验机。

三思纵横,继续在纵横天下的道路上高歌猛进。


 附:生产中心一览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思纵横上海分公司成功研发钢球专用试验机及夹具

三思纵横圆满完成出口土耳其设备调试任务

贺中秋

三思纵横客服部再创佳绩 八月验收业绩突破1000万

国家科技部重大科仪专项电液伺服动态疲劳试验机完美亮相第十七届全国疲劳与断裂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