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RS Components任命Alex Tsui为大中华及韩国区域经理

RS Components任命Alex Tsui为大中华及韩国区域经理

2014/8/6 13:14:39

       全球工程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旗下的贸易品牌RS Components (RS) 公司今天宣布任命徐梦岚(Alex Tsui)为大中华及韩国区域经理,带领公司在这一地区的持续发展,以实现公司的长期战略目标,即成为工程领域的首选分销商。

      Alex的工作重点是拓展客户群、推动公司电子商务业务的发展,以及发展大中华和韩国区的企业客户。在履新此职位前,Alex自2012年4月以来一直担任RS香港、台湾和韩国区域经理。在他的领导下,上述市场的销售额超过公司既定目标并保持健康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时RS大中华区办公地址乔迁公告

欧时电子打造全球数字化供应链,在电子元器件及MRO工业品分销市场构筑核心优势

RS 欧时中国与京东工业品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落户佛山,服务亚太

欧时活动| 热夏不出门,RS帮你优惠选购世界TOP电子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