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夯实研发根基 远光共创通过CMMI3级评估

夯实研发根基 远光共创通过CMMI3级评估

2014/8/7 11:00:06

  8月4日,为期一周的远光共创CMMI3现场评估活动圆满结束。SEI授权主任评估师Seshadri Venkatesan向远光共创颁发了CMMI3级证书。这标志着远光共创在软件研发标准化流程、过程改进、项目管理等方面已跻身业内先进水平。

  远光共创是远光软件子公司,专注燃料智能化领域产品咨询、开发、销售、实施和服务业务,是国内领先的燃料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秉承母公司“软件推动管理,服务贴近用户”的理念,远光共创高度重视软件研发质量管理,自成立起就即导入CMMI3标准体系模型对软件研发过程进行规范管理。2013年11月,远光共创组建过程改进委员会,筹备CMMI3级认证申请工作,梳理了公司研发流程,建立了研发标准过程体系文件,并以此指导和监督各研发项目组执行和实施标准过程。 

  SEI授权主任评估师Seshadri Venkatesan及其评估小组采用用SCAMPI A方法对远光共创的核心产品线CICS2.0和CICS3.0,17个过程域进行评估。细致查阅了文档资料,并就相关问题进行进行质询、沟通。SEI主任评估师认为,远光共创的研发过程体系符合标准要求,同意通过CMMI3级评估认证。

  CMMI(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是业界主流的研发过程模型,共有五个等级(初始级、已管理级、已定义级、量化管理级、优化级),成熟度等级越高,则表示软件组织的研发能力越高。通过CMMI3级评估认证,意味着远光共创已经建立起一整套项目实施管理措施,能有效保障项目的完成;同时,能够根据自身的特殊情况以及自己的标准流程,将这套管理体系与流程予以制度化,在各类项目上都能得到成功的实施。远光共创将以此为起点,在CMMI 3标准体系文件的指导下,持续完善研发管理体系,推动研发过程体系优化,实现研发过程的标准化、规范化管理,为客户提供一流的软件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远光共创喜获“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

远光共创燃料智能化项目喜获自动化样板工程奖

远光软件管理层调整 黄笑华接替黄建元出任总裁

远光软件:提速的跨界淘金

远光广安签约四川油建 助力中亚管线工程科学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