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百通赫思曼:构建整体工业网络安全系统

百通赫思曼:构建整体工业网络安全系统

——— ——百通赫思曼登陆2014中国工业信息化及信息安全发展论坛

201488日,百通赫思曼网络系统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应邀出席了由中国工控网合工信部相关司局举办的2014中国工业信息化及信息安全发展论坛。百通赫思曼网络系统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亚太区安全&无线产品经理王立涛在会上做专题演讲

 

四大业务平台

百通赫思曼拥有全新四大业务平台,为用户提供创新型信号传输解决方案,分别是广播电视解决方案、商业解决方案、工业连接解决方案、工业IT 解决方案。

 

赫思曼的产品

 

在整体工业网络安全系统方面,百通赫思曼提供安全工业交换机,无线产品,包括:WLANCyber SecurityHiVisionHighAvailability TechnologyEmbeddedEthernet Technology


关于百通赫思曼

作为自动化和联网技术的专家,Hirschmann以客户对性能、效率、投资可靠性的要求为导向,制定创新解决方案。

在将以太网技术确立为生产区标准的过程中,Hirschmann发挥了主要的作用。目前,由EthernetPowerlink标准化组织制定的Powerlink协议已经规定了通过以太网实现硬实时性应用的开放式方法。例如,通过整合CANopen协议的机械控制器。HirschmannEPSG组织的创始成员。

对于使用以太网和 Fieldbus 系统的工业领域,在其同类数据通信用产品的市场上,Hirschmann是目前唯一具有齐全种类的品牌,其中包括2层和3层交换机、以及工业安全和WLAN系统(可提供统一、公司级的通信基础设施,并不会出现接口问题和介质不连续性)。这些产品具有广泛的应用范围,例如工厂自动化、过程控制、运输、机械工程等。

Hirschmann不仅具有完善的公司级数据网络用产品,还可直接自产品制造商为客户提供范围广泛的支持包。无论是在定制化通信解决方案构想期间,还是在网络规划、设计、调试和维护的过程中,客户均可获得支持。为提供完整的服务,我们还将组织不同研讨或讨论会,以评估产品趋势和发展动态,并实施各种技术主题。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捷报频传,Belden斩获ESGBusiness 两项大奖

轨道交通自动化如何提升乘客满意度?

百通赫思曼全新LEMUR精简网管型交换机系列正式亮相!

如何选择有资质且兼容AWS云的工业边缘硬件?

喜报! 百通赫思曼Provize新一代网络集中管理系统荣获2023年度最佳产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