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埃斯顿举办第二届机器人培训班

埃斯顿举办第二届机器人培训班

      2014年8月5日至8月7日,埃斯顿机器人公司举办了第二届机器人培训班,本届培训班也是首次针对高校教师专门设立的机器人培训班。
      本次机器人培训班旨在通过交流互动的模式,向高校教师传达目前机器人行业运用优势以及前景趋势,从而促进校企联盟的发展,使得企业机器人能够在高校工作站的研究开发过程中趋近完美地发挥应用功能,为未来行业的发展培养输送高端应用技术类人才。
      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公司讲师对参培的各位高校代表进行了关于机器人发展历程、ESTUN ROBOT控制系统、行业应用、实际操作等内容的课程授予。培训的最后一天,公司陪同高校代表们参观了三个厂区及车间,并安排专人讲解。在参观途中,参培教师在每个生产、装配环节驻足停留观摩机器运转,感慨车间自动化程度之流畅与高效。

      期间,公司也将本次培训班作为了推广现有微博、微信平台的途径,呼吁参培教师以“扫一扫二维码加关注”的形式成为公司官方微博、微信粉丝,在场教师在加关注的同时纷纷表示公司在此方面的宣传显得颇为与时俱进。
      本次培训,无论从讲师的专业程度、培训期间的整体接待、各项安排环节等方面,高校代表们均对埃斯顿机器人公司表示满意。临行前,南京林业大学的副院长提出如若有下次开班,希望推荐学校教师参加的想法。

      未来,为了让高校教师通过培训班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更直观、更透彻地体验埃斯顿机器人在行业应用领域的广泛性及校企联盟开发研究领域的配合优势,机器人培训班仍将不断完善与优化。

---------------------------------------------------------------------------------------------------------------------------------------------------------------------------------
埃斯顿自动化长期专注于高端智能机械装备及其核心控制和功能部件的技术开发,生产和销售,现下设有4个全资子公司(南京埃尔法电液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埃斯顿自动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埃斯顿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和埃斯顿国际有限公司)和一个控股子公司(南京埃斯顿机器人工程有限公司)。
目前埃斯顿自动化已经形成包括金属成形机床数控系统、金属成形机床电液伺服系统、交流伺服系统和工业机器人及成套设备等四大类产品,是在国产智能装备核心部件领域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和产品,具备提供客户个性化完整解决方案能力的骨干企业。
埃斯顿自动化现拥有驻外办事处16个,国内外授权代理商48个,产品维修联保点15个。
请访问www.estun.com 进一步了解埃斯顿自动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圣诞快乐 | 诞愿您的每一天 与埃斯顿自动化一样精彩!

资讯 ︳埃斯顿机器人总经理王杰高受邀出席2018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

盛夏光年•前方高能︱ProNet Plus + EM3A 高阶交流伺服系统 从“芯”出发

埃斯顿折弯机器人ER80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机联智能制造分会第一次专家委员会在埃斯顿自动化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