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晶电气8200B水泵变频器助力深圳国际低碳城

三晶电气8200B水泵变频器助力深圳国际低碳城

     近日,三晶电气8200B系列水泵变频器在深圳国际低碳城顺利完成安装调试并交付使用。该项目使用多台8200B系列5.5KW水务驱动器,将压力设定为5Bar,控制压力偏差在±0.1Bar以内,响应时间控制在0.1秒以内。多泵联机自动运行驱动德国威乐水泵作用于格力空气能热水机组的冷热水循环使用,轻松实现其热水系统的恒温恒压控制的技术创新和低碳应用。8200B系列水务驱动器在该项目中以其响应快速、控制精准、安装方便和调试简单等特点受到项目组的一致好评。

     三晶电气作为驱动零碳节能技术领航者,一直秉承“诚信、学习、创新、共赢”经营理念,致力于专业领先的驱动零碳节能控制技术开发,构建绿色智能高效的能源环境,创造健康幸福美好生活。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以及各类绿色节能项目的推动下,三晶电气将会不断学习创新,提升产品的技术、质量、服务,以其核心的竞争力,助力各产业或项目实现智能低碳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