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柯马与三基强强联手 同台亮相2014 中国国际压铸展

柯马与三基强强联手 同台亮相2014 中国国际压铸展

2014/8/12 16:47:30
       2014年7月21-22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压铸展览会(CHINA DIECASTING 201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具有40年自动化经验的柯马公司一直关注于压铸领域并为该领域用户提供工业机器人及相关自动化服务。柯马公司与压铸行业具有领先地位的战略合作伙伴--苏州三基公司,长期以来一直保持紧密合作,双方强强联手为压铸行业的用户提供最具竞争力的机器人产品及技术以及在该行业的整体应用配套技术及解决方案。基于此,柯马与三基公司藉由此次压铸盛会同台展出相关自动化解决方案,为现场观众带来最先进的压铸设备及铸造机器人。

       柯马公司与苏州三基此次共拥有225平方米的展台,柯马公司共展出3台机器人:1台柯马SMART NM45 OFFSET 偏心腕机器人,其特点是法兰盘活动自由度更大,更灵活,适用于配合打磨工具给工具去毛刺;2台Smart NJ 60 铸造版机器人,该款机器人是柯马公司针对铸锻行业严苛的应用环境所专门开发的一款机器人,机器人1至6轴的防护等级达到IP67,以应对高温、粉尘及雾气等恶劣环境。与此同时,三基展出2套设备:一套VISI系列重型冷室实时控制压铸机配合一台柯马SMART NM45 OFFSET 偏心腕机器人及一台Smart NJ 60 铸造版机器人,演示其可针对高端用户用于生产高品质铸件。另一套三基则展出挤压铸造机与柯马Smart NJ 60 铸造版机器人配套演示,其主要功能是可用于生产组织致密、力学性能要求较高的厚壁铸件的,如汽车摩托车轮壳、活塞、阀体、箱体和支架等。柯马与三基丰富的设备及产品演示吸引了现场专业观众驻足观看。

专业观众参观柯马与三基展台

柯马SMART NM45 OFFSET 偏心腕机器人及三基VISI系列重型实时控制压铸机

柯马Smart NJ 60铸造版机器人与三基挤压铸造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匠精神·柯马基石 | 柯马动力总成装配调试技师王建敏荣获上海“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十大优秀匠人”

柯马机器人荣获恰佩克“最佳工业设计奖”

柯马中国大连分公司乔迁新址

柯马在第四届汽车先进制造技术峰会发表精彩演讲

新闻速递 | 柯马携创新复合激光焊接技术亮相上海光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