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宇瞻發表最迷你的寬溫SSD已成功導入無人飛行載具使用

宇瞻發表最迷你的寬溫SSD已成功導入無人飛行載具使用

2014/8/13 16:35:52

     長久以來因SSD耐震、低噪音與低功耗的物理優越特性,已成為工業電腦對儲存需求的必備條件;並隨著市場需求日益嚴苛,加上製程技術不斷提升,逐漸擴大其在工業電腦上的應用領域。其中,在安防概念日漸普及下,無人飛行載具(Unmanned Aerial Vehicles, UAV) 已逐漸被用於國防監控的用途上,未來更朝向商用領域發展,包含油管監測、環境觀測、航空運輸與通訊傳輸等,在前景大好的前提之下,更顯儲存裝置在穩定性上的重要!

     全球第一大工業用SSD製造商宇瞻科技(Apacer)針對此潮流,於日前發表一款高度穩定的超小型的固態硬碟-μSDC-M Plus,擁有64GB的高容量與510MB/sec的高讀取效能,提供大儲存空間且讓資料傳輸更具效率;而寬溫(-40℃~+85℃)及SMT黏著安裝的特性,讓即使處於高空中的觀測與攝影,都將提供最穩定的儲存優勢。目前已獲美國國際大廠青睞,成功導入高空無人飛行載具的應用中。

     宇瞻科技Embedded產品應用處資深經理林志亮強調,「μSDC-M Plus其獨特的創新設計係經由BGA156封裝技術,將控制晶片(Controller)/快閃記憶體(Flash)與相關零組件都整合在單一晶片,縮小尺寸達到16x20x1.4mm,約一枚美金硬幣大小,;同時採用SATA 3 6Gb/s介面,最大容量達64GB。相較於市場上同性質產品厚度多半仍介於1.4~2mm間,μSDC-M Plus體積尤為迷你。」且此整合式儲存裝置還符合JEDEC MO-276規格,能讓主版配置大幅精簡,促成客戶終端產品在講求輕薄裝置的時代更為輕盈。

     其次,μSDC-M Plus連續讀取速度最高為510MB/sec,也優於其他市場上同性質產品表現,甚至能超越一般2.5”SSD的產品速度,兼具小體積與高速的雙重優勢,可加快資料傳輸的速度。至於在可靠度上,μSDC-M Plus可承受寬溫範圍達-40℃~+85℃,能耐極低溫與抗高溫,並使用SMT黏著安裝技術,百分百耐震防脫落,符合航拍在高空中嚴苛氣溫及遭遇不穩定氣流之飛行環境;此外,此產品支援NCQ指令,得以同時提昇整體效能及使用壽命;並透過TRIM Command與72bit/1K Bytes ECC,協助效能表現與耐受程度最佳化,為最耐用的儲存裝置。

     Apacer宇瞻科技深耕經營固態硬碟市場已超過十年,擁有嚴謹的製造品質、優異的客製化能力與即時的技術支援,產品一經客戶承認與驗證後即可固定韌體(Firmware)與主要元件,提供客戶穩定供貨與高可靠的保障,降低缺貨與相容性的風險。

      該款μSDC-M Plus產品已於即日開始提供客戶樣品評估測試,歡迎與宇瞻全球業務聯繫。

關於Apacer宇瞻科技

       Apacer宇瞻科技橫跨工業用SSD、消費性數位產品與記憶體模組,為具備整合研發、設計、製造、行銷能力的全球領導廠之一。自成立以來,即不斷追求開發符合品牌精神「Access the best (力求完美、分享記憶)」的各項值得信賴的創新產品及服務。宇瞻科技客戶群涵蓋全球經銷商、設備製造商和零售客戶,不僅提供客戶具高效能、高穩定度、及高價值的記憶體模組與快閃記憶體;還提供消費者可於日常生活中輕鬆紀錄、儲存與分享數位資料的創新數位儲存及周邊產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瞻科技推出华为专利授权NM储存卡, 扩充华为手机容量,打造流畅数码体验!

【工业存储】从端到云如何打造高效智能工厂?DBS智慧监控了解一下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海上石油钻井平台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网络交换器 (Network Switches)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智能睡眠监测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