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众为兴新推出ADT-HY700大幅面花样机控制系统专家

众为兴新推出ADT-HY700大幅面花样机控制系统专家

      大幅面缝纫,是指将多种缝纫图案,集合到一块模板,利用一台缝纫设备一次性地将多种花样缝制完成的过程。大幅面缝纫最基本的要求是运动控制系统有方便快捷的打版操作软件,以及控制系统对电机高速精准运行的控制能力。
      深圳众为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为兴)专注于大幅面缝纫和缝纫自动化工作站的研究,努力为客户最大化的节省时间,提高工作效率。众为兴最新的花样机控制系统ADT-HY700--采用先进的硬件技术加成熟的软件处理,配合多年的缝纫行业的现场经验,现已成功应用于3020幅面,5040幅面,以及更大范围的模板机。
      ADT-HY700花样机控制系统,采用多种图形解析方案,尽可能多的满足多样化的现场需求,给客户带来更大程度上的方便。HY700能够准确地解析CAD图形,自动地将DXF图形模板转换成控制系统识别的指令,自动进行加工;同时该系统对行业主流打版软件高度兼容,如兄弟款打版软件,客户制作好图案之后,拷贝到控制系统即可。HY700控制系统会自动处理解析及运行工作。
      ADT-HY700花样机控制系统,硬件采用驱控一体化设计,送料系统兼容普通步进,闭环步进,伺服电机等。这样的高度向下兼容的设计,能够满足客户在选型上的多样化选择,在小幅面的选择上,客户可以选择普通步进作为送料系统的控制部分,而在速度和精度要求更高的中大幅面的选择上,客户可以选择闭环步进或者伺服电机作为送料系统。同时配备高效率的控制和驱动软件,保证软硬件系统高效协调的运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国产探路者到创新风向标,众为兴伺服的“进阶之路”

效率与柔美,众为兴五轴联动点胶阐释当代数字工业

你会有报复性需求吗?SCARA锁螺丝机奔你而来

持续给力!“众为兴总线方案”助推口罩生产按下“快进键”

众为兴线上培训开课了,首期教你机器人和视觉基础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