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RC Informatique携手TEMCO在深圳举办客户研讨会

ARC Informatique携手TEMCO在深圳举办客户研讨会

      ARC Informatique携手合作伙伴TEMCO728日,29日在深圳举办客户研讨会。我们有幸邀请到来自HAESL,HAECO以及Gate Gourmet等香港机场的重要机构的设备经理和总监。我们借此次研讨会的契机,向客户介绍了PcVue的新概念,以及将GIS(地理信息系统)等新功能整合到我们的SCADA软件中。

通过此次研讨会,我们的团队更好地了解机场行业的真正需求,这将给予我们更大的动力和更多的灵感,更努力地让我们的解决方案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6“BACnet黄金周-从绿色楼宇建筑走向绿色城市”活动在京圆满落幕

PcVue助力威讯联合半导体(德州)有限公司厂务控制管理系统(FCMS)

PCVUE助力NFM管理其隧道盾构机的操作

PCVUE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中文版

PCVUE楼宇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