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高品质EPS电源夺得莞惠城轨“采购大绣球”

易事特高品质EPS电源夺得莞惠城轨“采购大绣球”

 

中铁航空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莞惠城际轨道交通GZH15标段项目部日前发来通知称,经评标委员会认真评审及实地考察,最终确认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成为莞惠城际轨道交通GZH15标段物资采购项目两个EPS电源标包的中标单位,中标总金额达475万余元。这是继成功服务杭州地铁、宁波地铁、东莞市城市快速轨道R2线之后,易事特高品质EPS电源在轨道交通领域赢得的又一大订单。

东莞至惠州城际轨道交通项目是广东省珠江三角洲城际轨道交通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广州、东莞、惠州轨道交通网的主轴线。项目线路呈东西走向,全长998公里,起点为佛()()莞城际东莞市麻涌站,终点至惠州市客运北站,共设17座车站,设计时速200公里。项目于200958日启动,将于2016年年底全线开通。项目线路建成后,将形成一条连接广州、东莞、惠州的客运快速通道,可有效缓解沿线交通紧张的状况,并将进一步密切东莞和惠州的联系,对推动珠三角交通和经济一体化、推进珠三角城市群同城化步伐、提升珠三角地区整体竞争力和辐射带动能力具有重要作用。由于莞惠城轨项目对完善珠三角轨道交通网意义重大,而且其安全高效运行关乎莞惠民生福祉,因此项目对采购物资的综合质量要求也非常高。

“针对莞惠城轨的路线环境实际,并结合我们长期服务轨道交通行业用户的成功经验,我们以安全可靠的节能型应急电源解决方案参与了莞惠城轨项目的竞标,最终大获全胜。”易事特相关项目负责人介绍说,公司此次夺标的节能型应急电源解决方案包含高效节能的EPS电源和精密智能配电柜等产品。其中,产品的主角是EPS电源,该电源是公司专门针对应急照明电源负载设计的产品,具有抗冲击能力强、高效节能等特点。产品采用了最新的IGBT/RPM逆变技术、方便维护的模块化设计,输入功率因数不小于0.99,系统效率大于95%,系统切换时间小于5ms,而且产品备用状态下可进行智能化故障自动检测,并可实现无人值守自动投入。

据悉,易事特目前已形成1KVA500KVA全系列EPS电源,这些应急电源突出高效、节能、智能化、抗干扰能力强、环境适应能力强等特点,广泛应用于交通、体育场馆、高层建筑、隧道、大型娱乐场所、冶金、化工、电力、矿山、工厂等领域,如莫斯科地铁、韩国首尔地铁、马德里地铁、武汉长江隧道、上海隧道、2008年奥运会体育场馆、中石化、中石油、日照钢铁集团、迪拜 Burj al-Arab 酒店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