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易福门推出采用全新外观的PN压力传感器

易福门推出采用全新外观的PN压力传感器

      埃森市,2014年5月 – 在产品被成功使用20年后,是时候使用易福门的全新一代PN传感器了。全新PN系统结合了久经考验的实力、显著增强的友好用户界面以及更强的坚固性。

整体外观与众不同

      在易福门压力传感器实现20年的成功以后,我们与客户紧密合作以开发新一代PN传感器。高过载保护、用于所有系列型号的IP 67防护等级和嵌入式激光标签让全新PN传感器成为您的完美的合作伙伴,即使在最为恶劣的环境下。

一目了然

      非常容易的识别机器运行状态和设置:尽管外壳尺寸仍保持不变,但显示屏尺寸再次增加,同时可从所有侧面清楚看到传感器顶部的两个开关状态LED灯。可将显示屏从“红色”显示切换到交替显示“红色 - 绿色”。因此,可以突出当前的开关状态,或创建与开关点无关的彩色窗口。使用三个按钮轻松快速地设置传感器。

灵活

      安装好的传感器可360度全方位旋转 - 未来还可用于1/4"外螺纹:全新的PN可以实现这点。此外,您还可以使用作为配件提供的特殊角托架安装。

采用全新外观的PN压力传感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

加更大放送!ifm传感器技术在汽车冲压中的应用解析

易学易用 | GMR和AMR气缸传感器全方位对比,一表总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