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思纵横2014年品牌留影活动顺利开展

三思纵横2014年品牌留影活动顺利开展

    每一个客户真实的评价,都有关乎产品和服务的评判标准。一流的材料试验设备和专业的材料试验解决方案加之完善的服务体系,这是客户满意度的高标准。
    2014年5月,三思纵横微信官方账号“sunstest”开展了一项品牌留影活动,通过关注三思纵横微官网,上传三思纵横试验设备与客户的合影,图片及资料一经审核通过,即可获赠精美水杯一个。公司希望借此活动来提高企业对客户满意度的认知,加强与客户之间的联系。
    3个月过去了,让我们来看看活动的进展吧!

   八十三张照片,定格难忘瞬间
    自开展品牌留影活动以来,公司全体人员和客户积极响应,用相机定格了客户与三思品牌设备的美好瞬间。截至到目前,市场部已收到销售人员和客户发来的八十三张照片。
    每每收到客户的照片和感言,都让人为之震动。高温持久蠕变试验机、金属摆锤冲击试验机、电子万能试验机等一台台设备旁,都有着一个个与三思纵横互信同行的客户朋友们,这既是客户对公司真诚服务的回报,也是对公司品牌的一种信任!
    八十三张照片,八十三种表情。有的严肃认真,有的随性自然,有的笑得内敛,有的笑得豪放,
表情个性跃于相片之中,不同的神态,定格着同样的难忘瞬间!

   十年如一日,不变的是信赖和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有一些客户发来了几张很有意思的照片。
    他们在黄志方董事长的新三思时期购买了三思设备,也在黄志方董事长的三思纵横当下毫不犹疑地再次选择了三思设备。他们说,三思品牌是民族的骄傲,曾让中国的试验机用户看到了民族品牌崛起的希望,也感受到了品牌发展中技术领先的进步。他们再次选择三思纵横,不仅因为其良好的产品品质让测试变得更为简单,更是由于它一流的服务水平保证了售后无忧。
    十年如一日的支持,这是三思发展的动力,脊梁挺立的志气之下,皆有众人的鼓舞之心。

   客户好评如潮,感恩相伴有你
    有不少客户在留影后,都纷纷留言表达了他们对三思品牌的肯定和满意。
   “有了三思,试验不用再三思。三思纵横,数据可靠,性能稳定,是力学实验机中的佼佼者!”
   “三思纵横的仪器精确度较高,性能稳定,数据重现性较好;仪器能够满足实验要求,非常感谢厂家能提供这么好的产品。”
   “您好!使用三思的万能试验机已有大半年了,主要在铁氧体磁芯的强度上进行了测试评估,对方形及圆柱体的测试比较好,后续将考虑增加弯曲及拉伸的配套夹具。感谢您热心的支持和帮助,谢谢!”
………

    一台设备,一份笑脸。活动仍在继续中!
    记者从活动组织部门市场部得知,凡是通过照片审核的客户,活动负责人会在当天将礼品寄出,并将不定期进行跟踪报道,活动进展将公布在公司官网上,敬请关注!
    作为中国试验机领先品牌的服务商,三思纵横一直以来都把客户的满意作为企业的经营宗旨,在产品研发和制造方面十分注重精益求精,从产品、技术和品质的根本上全面提升中国试验机的技术水准,让客户用得放心,用得满意。黄志方董事长在得知活动顺利开展时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客户的满意真正得以具体的呈现,通过这些画面,我们不仅看到了客户的支持和信赖,更看到公司未来发展的无限性,这是公司全体人员有力前行的动力和信念支撑。 
    信任相伴,你我前行!您,还在等什么呢,赶紧行动起来,一起加入2014年三思纵横品牌留影活动吧!

扫一扫,参与活动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思纵横上海分公司成功研发钢球专用试验机及夹具

三思纵横圆满完成出口土耳其设备调试任务

贺中秋

三思纵横客服部再创佳绩 八月验收业绩突破1000万

国家科技部重大科仪专项电液伺服动态疲劳试验机完美亮相第十七届全国疲劳与断裂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