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的首款就地安装交换机可简化网络设计与集成

罗克韦尔自动化的首款就地安装交换机可简化网络设计与集成

——— ArmorStratix 5700 交换机可在恶劣环境中提供连接,将该产品线扩展至就地安装应用领域
2014/8/21 10:10:10

  (2014 年 8 月 18 日,美国密尔沃基)罗克韦尔自动化宣布其首款就地安装交换机 Allen-Bradley ArmorStratix 5700 正式发布。凭借强化的 IP67 防护,这款二层管理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可直接安装在机器上或应用中,从而降低控制柜的总尺寸和成本,节省机器所占空间。

  “在许多应用中,柜内用于系统级网络的空间往往十分有限,甚至根本没有”,罗克韦尔自动化 Stratix 交换机产品经理 Mark Devonshire 介绍说,“罗克韦尔自动化的 Allen-Bradley 就地安装产品组合包含许多无需机柜的工业强化型产品,ArmorStratix 5700 交换机是对这一产品组合的有力扩充,该款交换机采用预组态的快速连接系统和更为简洁的接线布局,可减少安装、故障排除和维护的工作量。”

  ArmorStratix 5700 管理型交换机可实现机器级数据的集成,消除了因成本或位置等原因使机器级与业务级系统相互独立的情况,从而朝互联企业的目标又进一步。利用思科 IOS 网络基础架构软件,此交换机可妥善管理生产数据向企业级数据库和信息系统的传送,从而改善决策的制定。

  ARC 顾问集团高级分析师评论称:“采用 M12 连接器并达到IP67 等级的机器安装式以太网交换机深受机器制造商的欢迎。这款全新的 ArmorStratix 5700 交换机是罗克韦尔自动化与思科联合开发的产品,具有 Cisco IOS 的各项功能。这款坚固的机器安装式交换机必将带来一次进步,在解决当今制造企业在信息技术/运营技术方面所遇到的难题上发挥重要作用。”

  此外,这款管理型交换机还配置组态和监视工具,可简化机器级网络的设计和开发工作。这些工具有助于在罗克韦尔自动化集成架构系统内实现方便快捷的设置和诊断,在 IT 和自动化工程师之间搭建桥梁。

  ArmorStratix 5700 二层交换机的可用性高,支持服务质量 (QoS) 并提供自动监测功能,可简化网络优化和融合工作。该交换机的标准配置为 8 个、16 个和 24 个固定端口,每个基本模块都带有 M12 以太网连接器、SD 闪存卡和双电源输入,并采用面板安装式设计。ArmorStratix 5700 交换机的扩展产品包括 10 个和 18 个固定端口配置,包含 2 个千兆端口、基于硬件的 IEEE 1588、硬件报警以及最多八个以太网供电 (PoE) 端口。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的公司。其使命是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并且推动世界的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整合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其中包括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的控制产品和工程服务及罗克韦尔软件(Rockwell Software®)开发的自动化管理软件。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22,0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2,200名雇员,并设有37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三个生产基地。公司与大中华区12 家授权渠道伙伴及61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