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晶电气ATV13变频器成功应用于纺织机械

三晶电气ATV13变频器成功应用于纺织机械

      沈阳某机械设备厂成立于1995年,是纺织机械的专业生产厂家,拥有先进的科研研发团队和精湛的售后服务技术。
      该客户一直使用三晶电气8000系列变频器,三晶电气8000系列变频器于2007年发布,是一款只有V/F控制的变频器,于2013年逐步“退役”,历经7年的洗礼,该客户欲对其进行更换,因变频器是电脑绗缝机、针刺机等电控系统的核心部件,所以对其更换十分重视。
      三晶电气用ATV13系列变频器为该客户进行了替换。ATV13经济型变频器于2012年正式发布,是三晶电气采用全新设计理念,结合最先进的技术工艺所开发的一款更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新一代经济型小功率变频器,其灰黑色的外观略显稳重,犹如变形金刚的外形突显霸气。在纺织机械上如验布机、梳棉机、针刺机都有很好的应用,产品性能及稳定性方面都能满足客户需求,且进一步降低了设备制造成本,获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