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4罗格朗低压全国行业媒体见面会圆满成行

2014罗格朗低压全国行业媒体见面会圆满成行

 

      7月3日,罗格朗低压2014全国行业媒体见面会在罗格朗无锡公司大会议室举行,来自北京、上海、成都等地的行业媒体代表共聚一堂,一同见证罗格朗低压近年来的成长与进步。

      法国罗格朗集团进入中国近20年,分别在北京、无锡、上海、惠州、东莞、深圳、香港等地设有实体公司,目前拥有员工6000余名,获202项专利,并在开关面板、可视对讲、综合布线和线缆管理等领域占据领导地位。地处江苏省无锡市的罗格朗低压电器(无锡)有限公司则主要负责罗格朗在中国区域的低压业务(另外还涉及卡博菲桥架及UPS等),是一个集研发、制造、生产、销售、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无锡公司自2008年被罗格朗集团收购以来,展开了一系列升级重塑工作,并在2013年成为集团中国区销量增长最为快的公司,受到法国总部的密切关注。611日,集团CEO Gilles Schnepp先生前来中国考察业务,并将首站活动选在了无锡公司。

此次行业媒体见面会是罗格朗低压与媒体朋友的一场交流盛宴,罗格朗低压诚邀行业媒体一同分享不一样的变革之旅。罗格朗低压电器(无锡)有限公司工业副总经理高杰先生依次带领媒体朋友们参观了公司新落成的展厅,全面升级的试验站和生产线、低压产品及卡博菲桥架产品生产车间、IQC检测中心、研发中心等,无锡公司独具一格的企业文化、颇具实力的研发水平以及高效规范的生产管理工艺等受到了极大关注,大家频频提问,一探究竟。

见面会上原定半小时的总经理演讲被延长至一小时,总经理Andrea先生向媒体朋友们详细展示了无锡公司乃至罗格朗集团在中国区的发展状况,并着重就无锡公司的变化与成长、新品的研发与营销展开介绍。媒体朋友亦积极响应,就公司发展战略与创新理念等向Andrea先生提问,现场气氛活跃非常。

罗格朗低压产品在中国地区发展采取了稳扎稳打健康发展的战略方式,相比行业内的其他外资品牌,罗格朗低压的目前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略为偏低,正如无锡公司总经理Andrea Lamieri先生在答《中国建筑电气网》运营总监刘新娟女士关于“罗格朗进入中国20年,而低压业绩增长缓慢”的问题中提到的:罗格朗集团2008年收购无锡公司,用2年时间进行公司重塑及人员培训,用3年时间进行软硬件实力的综合提升,2011年至今,罗格朗低压业务已经实现持续稳健增长;中国近年来经济快速增长,也许罗格朗低压的增长速度没有追上中国经济增长的速度,但是公司在收购后的几年里研发人员增长了10倍有余,公司销量翻了7倍,这些数据都证明了罗格朗低压正在进步,并且将以健康的态势继续发展壮大。

行业媒体作为汇聚与传递行业信息的前沿阵地,对企业的发展与成长具有重要的支持作用,罗格朗低压期望与行业媒体一道携手共进,创变求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于行 创无界

智于行 创无界

中国好DC群英会,罗格朗产品再获赞

罗格朗无锡公司总经理安卓先生获“2015中国杰出经理人”荣誉

好礼相送,罗格朗低压赞助河南电气工程师学术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