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五年再聚首,见证罗格朗低压新腾飞

五年再聚首,见证罗格朗低压新腾飞

——— ——集团EDIA&CSID事业部负责人FABRIZI先生到访无锡公司

 

       2013108日至9日,罗格朗集团EDIA&CSID事业部负责人Fabrizio FABRIZI先生到无锡工厂视察工作。在无锡的两日,Fabrizi先生先后参观了生产车间,为全面升级的无锡试验站揭牌,参观食堂、宿舍等工厂配套设施并听取了无锡工厂各系统负责人的工作汇报。罗格朗中国区CEO Pascal STUTZ先生、中国区财务总监Luca MORETTO先生、中国区工业协调负责人Patrick BAGNAUD先生、中国区研发顾问Xavier COLUSSI先生、无锡公司总经理Andrea LAMIERI先生及无锡公司各系统负责人陪同参观。

8日上午,Fabrizi先生一行人首先来到卡博菲桥架、低压配电产品及模块化产品的生产车间参观。2013年上半年,无锡工厂配电电器制造部完成了升级改造,Fabrizi先生对升级后的生产线和生产流程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优良的生产流程是保证产品质量的基本环节,在抓经济效益的同时更要注重生产质量与生产效率的全面提升。

随后,Fabrizi先生与Stutz先生一道为全面升级的无锡试验站揭牌,无锡公司工业系统各部门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Fabrizi先生在揭幕致辞中表示他正是从罗格朗的试验站起步,继而在罗格朗集团成长至今,他为无锡试验站升级后的规模与实力感到欣慰,也希望无锡试验站能够尽快成为集团EDIA低压业务单元下的标准试验站点,为更多中国客户提供试验服务的同时也能与集团其他试验机构建立项目合作和交叉试验。

接近正午,Fabrizi先生在工业副总高杰先生和人力资源总监徐瑾女士的陪同下参观了员工食堂、员工之家和员工宿舍,Fabrizi先生对员工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提出高标准要求,他指出人是企业的根本要素,而无锡工厂在员工关怀和生活配套上做得非常不错。

8日下午及9日上午,Fabrizi先生与无锡公司各系统负责人进行讨论会议,详细了解了无锡公司包括财务、低压营销、Cablofil&UPS营销、工业&研发、HRCSID技术设施和商用系统及EDIA配电等方面在2013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及2014/2015年的战略计划。

参观行程结束前,Fabrizi先生在员工之家为无锡工厂全体职员致辞。此次来锡参观是Fabrizi先生继2008年参观无锡工厂后的第二次来访,他充分肯定了无锡工厂在过去的五年中取得的成绩,指出工厂在产品制造、营销管理等方面都显现出巨大进步。与此同时,他亦强调集团将对无锡工厂提供更多的支持与投入,期望在未来看到无锡工厂做得更大更强,成为罗格朗在中国乃至全球的重要组成部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于行 创无界

智于行 创无界

中国好DC群英会,罗格朗产品再获赞

罗格朗无锡公司总经理安卓先生获“2015中国杰出经理人”荣誉

好礼相送,罗格朗低压赞助河南电气工程师学术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