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伟创荣获第十一届变频器企业家论坛十大成长力企业

伟创荣获第十一届变频器企业家论坛十大成长力企业

821--23日,2014年第十一届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将在苏州举办。此次论坛以"谋变与破局"为主题,并且本次盛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上百家变频器厂商以及众多专业人士参加,在该次盛会上,除了对变频器产品的奖项之外还评选出了2013-2014年度的中国变频器行业成长力十强奖。

    深圳市伟创电气有限公司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双软企业。该公司成立于2005年,经过数年的快速发展,已成为年产能逾数亿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研发实力雄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生产基地,引进国外先进工艺技术、并与国内著名高校、科研机构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不断推出有特色的专业系列产品。该公司在最近几年里,飞速发展,在如今的众多变频器生产厂家当中,伟创电气已经创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在领域中已经有了一定的地位。在我们2014第十一届变频器企业家论坛上,伟创电气被评为成长力十强企业之一,可见其能力已经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让我们期待他在将来的成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创电气参加第八届全国建筑施工机械租赁大会

伟创电气亮相印度国际自动化展

伟创电气废渣卸料系统在电厂的应用

伟创电气技术交流会在福建宁德顺利召开

伟创电气参加首届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管理交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