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GE检测控制技术推出新品DPI611

GE检测控制技术推出新品DPI611

2014/8/27 11:22:56

2014年8月,北京——GE检测控制技术最新推出了旗下的明星产品德鲁克(Druck)DPI611 手持式压力校验仪。DPI611 是DPI 600 家族里的第四代产品,从1984年开始推出德鲁克DPI600系列产品后,DPI600系列产品一直是一体式压力校验仪的领导者,通过革命性的将造压功能,信号测量功能集成到一个单一仪器中,DPI 600 一直是工业压力校准的一个标准。该产品应用广泛,客户遍及包括石油/天然气的生产和传输、化工、石化、制药、发电厂和食品企业在内的过程工业;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监督经理;服务公司和承包商。

DPI611

基于30多年的压力测量和校准经验的积累以及技术能力的储备,德鲁克DPI 611将为压力校准提供更优的便捷性和可靠性,和前一代产品相比,技术指标提升了一倍,打压速度更快,而产品尺寸将会缩小一半左右,更适合现场的校准使用。重新设计的操作界面采用智能手机的滑屏操作模式,使用户能够简洁快速的选择校准任务,完整的文档处理功能和误差分析功能让校准的过程更加智能化。想进一步了解压力测量和校准方面的更多产品和解决方案,请登录GE检测控制技术网站。


关于GE检测控制技术业务:
GE检测控制技术业务隶属于GE石油天然气集团,在25个国家拥有超过40家企业,产品涉及传感测量、无损检测、状态监测、自动化优化控制等领域。作为行业领先创新者,业务遍布航空航天、石油天然气、电力、运输、医疗等行业,为客户提供更精确、更高效、更安全的解决方案。请访问公司网站www.ge-mcs.com/zh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致力检测行业 助力飞行安全

GE德鲁克新产品发布全国路演 北京站圆满结束

GE即将启动十城市路演暨DPI611便携式压力新品发布活动

GE与江阴兴澄特钢结成无损探伤战略合作伙伴

GE Sentinel超声波流量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