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E德鲁克新产品发布全国路演 北京站圆满结束

GE德鲁克新产品发布全国路演 北京站圆满结束

2014/9/1 11:41:41

     2014年8月26日,北京——GE检测控制技术启动的十城市路演活动在北京京伦饭店举行。来自石化、电力、计量等行业的客户、科研院所的专家与经销商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在了解GE检测控制技术业务发展的同时,对于最新推出的手持式压力校验仪DPI 611在性能及应用体验方面带来的显著提升也有了深刻认知,并且针对产品选型、后期维护、应用中的问题在会议期间进行了交流。

     德鲁克产品全国渠道经理张新志首先与来宾简短分享了GE集团和GE检测控制技术业务部门的发展历程和创新节点。自1878年建立初始的100多年里,GE始终以创新的思维和视角解决能源、医疗、家庭、交通运输和金融等领域的需求难题。GE检测控制技术业务隶属于GE石油天然气集团,其产品涉及传感测量、无损检测、状态监测、自动化优化控制等领域,并致力于以精确、高效、安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于航空航天、石油天然气、电力、运输、医疗等行业客户。2002年,英国压力测量领域的领导品牌德鲁克(Druck)加入GE检测控制技术业务旗下,在多年压力测量和校准经验积累以及技术能力的基础上,不断开创工业压力校准领域的新标准。DPI 600家族新成员手持式压力校验仪DPI 611的推出,无疑是GE检测控制技术业务在压力校准领域的又一典范。

德鲁克产品全国渠道经理张新志分享企业发展历程

     对于DPI 611的性能及应用优势,德鲁克产品经理黄仕宁进行了的详细介绍。DPI 611作为DPI 600 家族里的第四代产品,在内置压力泵、信号测量、回路电源功能等方面延续了德鲁克(Druck)经典的DPI 610/625的优点,根据现场应用需求的变化在细节上进行改进和优化。

     在操控方式上,DPI 611产品尺寸仅为DPI 610的一半,重量减轻33%,更加适合现场的校准使用。DPI 611打压速度更快,在带一米连接管的情况下,打压到2MPa仅需30秒,此外打压方式更灵活,用户单手握住仪器即可以产生2MPa压力,基于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在单手操作时更适合用力并防止仪器发生滑动。 与DPI 610相比,DPI 611真空能力从85%提高至95%,并且通过一个简单切换阀就可以实现95%真空到2MPa压力的切换,内置的精密容积调节阀可以轻松实现压力微调。当前很多主流厂商的压力校准产品,包括DPI610都采用按键式操作,而GE的研发团队在产品设计过程中紧跟潮流发展,首创式的将用户对于智能设备的使用习惯和体验融入到DPI 611产品中。DPI 611采用DPI 620 Genii的独特设计的屏幕操作显示界面,用户只需简单的三次滑屏操作即可完成任务的选择和切换。正如DPI 600系列产品当初革命性的将造压功能,信号测量功能集成到一个单一仪器中,树立了工业压力校准领域新标准,DPI 611无疑为工业压力校准领域的智能化应用开创了先河。

     在压力测量核心技术方面,DPI 611的技术指标提升了一倍,电信号测量的精度提高三倍,而DPI 611压力测量的精度也从DPI 610/615的0.025%FS提高到0.0185%FS。GE德鲁克(Druck)早期业务主要为航空系统提供配套压力传感器,其产品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可见一斑。“与其他压力检测厂商不同,GE检测控制技术产品所需的硅片部件不是购买封装的产品,而是完全自主研发生产。这样可以从源头控制产品质量,从而保证产品长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黄仕宁如是说。另外,DPI 610在国内市场畅销20多年,至今仍受广大客户的青睐, 这也是对其品质的最好证明。值得一提的是,DPI 611克服了传统压力测量产品不能升级的技术瓶颈,通过类似于手机App的程序,可以定期从GE官网下载更新软件进行升级,降低客户运行成本的同时保持效率提升。

德鲁克产品经理黄仕宁介绍DPI 611的性能及应用优势

    此外,DPI 611的优化还包括,由DPI 610的8个电气插口减少为4个,简化电气测量的接线方式;采用压力快速接口,无需额外密封件和工具,快速简单连接,化解现场要保障压力连接密封性的难题;以及完整的文档功能和更多高级功能。DPI 611的特性很好的诠释了GE的目标——让压力校准更轻松。

     研讨环节,GE的专家还对公司压力传感器、压力控制器和航空地面支持设备三个业务单元的产品线、应用案例等内容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让观众对企业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同时对产品选择、应用等方面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互动环节,各行业的客户就自身工作中的经验或难题与台上演讲嘉宾进行分享与探讨,GE检测控制技术还通过问卷的形式收集了客户反馈,旨在促进未来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工作臻于完善。


     GE德鲁克(Druck)新产品发布全国路演自8月12日启动以来,已经走过福州、哈尔滨、大连和北京4个城市,与当地客户形成良好互动的同时也获取了来自客户的反馈,为企业与客户面对面交流搭建了全新平台。未来,路演活动将继续在天津、东营、青岛、合肥、杭州、重庆等城市展开。

     想进一步了解压力测量和校准方面的更多产品和解决方案,请登录GE检测控制技术网站。欢迎莅临路演活动现场与GE检测控制技术明星产品零距离接触,并亲身体验DPI611的精确、可靠和便捷。

活动预告

关于GE检测控制技术业务:
GE检测控制技术业务隶属于GE石油天然气集团,在25个国家拥有超过40家企业,产品涉及传感测量、无损检测、状态监测、自动化优化控制等领域。作为行业领先创新者,业务遍布航空航天、石油天然气、电力、运输、医疗等行业,为客户提供更精确、更高效、更安全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致力检测行业 助力飞行安全

GE检测控制技术推出新品DPI611

GE即将启动十城市路演暨DPI611便携式压力新品发布活动

GE与江阴兴澄特钢结成无损探伤战略合作伙伴

GE Sentinel超声波流量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