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川椭圆齿轮流量计友情提醒:设备定期保养很重要

德川椭圆齿轮流量计友情提醒:设备定期保养很重要

     设备一旦出毛病,很多用户总是第一时间抱怨其产品质量不好,但实际上,85%的设备故障是由于其保养方法不当或基本上不保养造成的。由于设备的使用、环境的影响以及一些材料随着时间的变化,这些都导致设备必须定期检查和保养。那椭圆齿轮流量计在保养方面有哪些要求呢?下面就由我简易说明一下。
      椭圆齿轮流量计如保养不当直接会影响它测量的精密度以及其它性能,严重时会导致整个设备的瘫痪。椭圆齿轮流量计在环境上的选择只要是避开潮湿易积水的地方,选择干燥通风之地;尽量避免日晒雨淋,露天时应遮挡雨水;设备在一定情况下尽可能的避免强烈振动;椭圆齿轮流量计尽量不要跟强电设备放置在一起;最后最重要的一条是如果设备出现了问题不要自己擅自调动,让专业人士来维修。
       同样的给椭圆齿轮流量计做保养,且是同样型号的
椭圆齿轮流量计
,但往往有些人认为我的设备还没出问题或我的设备刚投入使用的,现阶段不需要保养。这种想法是不正确的,再好的品牌、再好的质量也经不起岁月的考验,不要抱着等问题来了再说,这时就已经迟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赖孔板流量计值得大家的信赖

德川打造金品旋进旋涡流量计

雷达液位计和孔板流量计及电磁流量计的原理和运用

导波雷达液位计有哪些优点?

如何选择压力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