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泰位列2014中国民企前100强

正泰位列2014中国民企前100强

  

  正泰上榜2014中国民企500强
  8月18日,全国工商联在京发布“2014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332.24亿元的营业收入总额位列2014中国民企500强第94位、制造业500强第62位。

据悉,2014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入围门槛进一步提高,年营业收入从去年的77.72亿元提升至91.22亿元,相比去年增加了13.5亿元,增幅达17.37%。

  从榜单数据来看,浙江入围此次“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企业数量居全国第一,这也是浙江自1998年“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工作开展以来,连续16年位居全国首位。其中,入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浙江企业为138家,入围“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118家,入围“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20家。

  一直以来,“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发布会”不但是民营经济领域一年一度的盛会,还肩负着向外界公布一年来民营经济所取得发展成就的重任。

  面对新的“2014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专家分析认为,政策环境改善、企业持续性投入、依靠创新驱动发展,以及新技术、新装备采用和信息技术应用等是推动2013年民营企业500强实现营业收入增速反弹回升,税后净利润摆脱下滑走势的重要因素。

  此次,正泰上榜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见证了正泰30年的发展积淀和成就。

 

  经过30年的发展,正泰已经成为一家电气全产业链集成供应商,产业涵盖低压电器、输配电设备、仪器仪表、建筑电器、工业自动化、光伏发电和装备制造等。产品畅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已进入欧洲、亚洲、中东和非洲等国际主配套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正泰低压智能电器研究院入选2022年度温州市市级及以上企业研究机构绩效考核优秀名单

低压电器龙头正泰电器发布多款产品调价通知解读

真知灼见 技术碰撞 | 2022华东地区电气研讨会盛启

互联创新 不止前行 | 2022诺雅克电气创新峰会圆满落幕

笃行致远,锐意新生,正泰新锐系列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