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梅特勒-托利多诚邀您莅临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原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

梅特勒-托利多诚邀您莅临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原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

    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的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原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将于2014923日至92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召开。  

    梅特勒-托利多的过程分析解决方案和实验室解决方案,在制药、化工、电力、食品和化妆品等行业领域应用广泛。我们提供在线的pH、电导率、溶解氧、TOC分析传感器和仪表,以及硅酸盐、钠离子分析仪.。此外,我们还隆重推出了气体分析仪,GPro500原位氧气分析获得由气体与仪器国际杂志 (Gases & Instrumentation International Magazine) 颁发的气体分析与检测金奖 (Golden Gas Award),我们将在本次展会中展出。 

    梅特勒-托利多的实验室解决方案,基本覆盖到全球所有的研发、科研、药物发现及质量控制实验室,高度精密的电子天平、滴定仪、热分析仪器等实验室产品,已成为全世界各地实验室的基本设备,尤其在制药、化工、食品和化妆品等行业领域应用广泛。事实上,我们在三种最常用的实验室仪器——天平、移液器、pH计及过程检测、食品检测技术等都在全球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同时我们还是自动化化学领域的开拓者。无论您的业务是在实验室,工厂或杂货店,梅特勒-托利多均有相应的服务方案。

    作为全球仪器仪表领域的领导者,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和实验室部门将盛装出席这次展会,把最新及最先进的的产品和技术介绍给与会的各位观众,本次展会重点展示探头式的在线激光气体分析仪-直接安装,无需预处理!还将把梅特勒-托利多独有的新一代无线传输ISM智能理念展示给大家,包括传感器、变送器和新一代iSense软件等一系列ISM智能解决方案。ISM智能技术提供预判式的诊断信息,提前告知使用人员何时需要校准和替换,从而提前做好准备,大大降低因在线分析仪器故障引起的停机损失。欢迎各位新老朋友光临!

时间:2014923-926

展位号: A395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