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2014/8/29 13:52:01

      由国家发改委环资司、国家工信部节能司和深圳市人民政府为指导单位的2014中国节能环保高峰论坛暨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发布会于8月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国家发改委环资司何炳光司长、国家工信部节能司高云虎司长、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庆生、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戴彦德副所长以及相关省主管节能环保的政府部门、各相关行业协会、研究机构等领导和专家领导及专家、相关中央企业、各地重点用能企业代表、百强榜上榜企业等200多人参加此次会议。智光节能公司凭借优异的成绩在众多的节能服务公司中脱颖而出,荣登2014年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名,智光公司芮冬阳总裁出席颁奖仪式。
      此次评选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建立健全节能服务公司评价考核机制,规范节能服务行为,引导政府、社会更加关注节能服务公司成长,并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取“节能量”作为单一排名指标。评选对象是从事节能服务业的合法单位或组织,具体包括工业和信息化部推荐的节能服务公司以及国家发改委备案的节能服务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

OYES 2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