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2014/9/16 18:21:36
继2012年智光承接的宁夏发电集团马莲台电厂#1机组给水泵成功进行系统节能改造后,智光不断刷新在国内200MW~300MW火电机组电动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的纪录。此次台州电厂#8机组锅炉2*5500kw电动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于2014年 4月1日起进行设备安装,5月25日通过冷态验收,随后进行了热态调试,并于6月1日投入运行。目前变频已稳定运行3个月,系统节能改造的各项运行指标都优于考核要求,综合节电率超过20%,达到预期节能效果,得到了用户的充分肯定与认可。
  200MW~300MW机组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智光从最初的西北、华北、内蒙再到华东,智光以可靠的产品质量,针对性的技术方案以及完善的技术服务不断地引领着国内200MW~300MW机组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的方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

OYES 2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