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EtherCAT中国特刊》现已出版,欢迎下载!

《EtherCAT中国特刊》现已出版,欢迎下载!

    为满足日益增长的ETG中国会员对EtherCAT技术和应用知识的需求,ETG现已出版 《EtherCAT中国特刊》,回顾了EtherCAT技术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内容还涵盖了以太网技术十年来的发展之路,并结合了国内外丰富的EtherCAT应用案例,为广大用户奉上实时以太网EtherCAT的饕餮盛宴。欢迎登录ETG官网(www.ethercat.org.cn)下载电子刊或发邮件至ETG中国代表处(info@ethercat.org.cn)进行索取!
 

关于EtherCAT
    EtherCAT技术由德国倍福公司研发。该技术是基于以太网的工业以太网通讯技术。它为通讯的高性能,实时性能和灵活拓扑设定了新的标准,同时还可以满足用户对低成本的要求。EtherCAT是一项开放的技术,为任何对该技术感兴趣的公司完全开放。
EtherCAT技术协会
    EtherCAT技术协会(EtherCAT Technology Group,ETG)EtherCAT技术协会(ETG)是一个国际性的中立组织,成立于2003年11月。来自于多个工业领域的最终用户和领先的自动化设备提供商为该组织成员,共同支持,推广并促进EtherCAT技术的发展。目前已经得到来自60个国家的2000多名会员公司的支持,ETG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发展最快的工业以太网技术组织。ETG在中国的代表处成立于2007年,该团队为中国本土公司对EtherCAT的研究研发工作提供咨询和支持服务。目前,ETG在中国已经有240多个会员单位,他们积极参与着EtherCAT技术的应用及开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适用于工业4.0和物联网的EtherCAT——EtherCAT技术协会闪耀2015上海工博会

EtherCAT 中国推荐性国家标准文档现已出版!

EtherCAT 华东区路演成功举办

EtherCAT技术协会和OPC基金会联合定义通用接口助力工业4.0和物联网

国网智研院基于EtherCAT的“柔性直流输电控制保护设备FLECON1000-CP”顺利通过国家能源局技术成果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