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立华科技发布Coleto Creek产品

立华科技发布Coleto Creek产品

  Intel Coleto Creek是Cave Creek的升级版本。Coleto Creek系列芯片是Intel在通讯领域的主要芯片级产品。配合QuickAssist技术,实现VPN应用中所需多种算法的加速,此外,还可以提高数据压缩任务的处理速度。Intel提供一系列数据层开发套件的软件库和算法,用来加速x86在高端包处理上的应用,增强基于x86包处理的5倍性能。 


  目前行业内对数据的加密解加密,压缩解压缩,性能要求越来越高,因此,立华科技推出了采用Intel DH 8950芯片方案的全新加速卡系列产品NCM –IGM427C。
  NCM –IGM427C加速卡产品,同比升级前Cave Creek芯片加密解加密处理能力由20Gbps提升至50Gbps,压缩解压缩处理能力由8 Gbps提升至20Gbps,支持3代PCIE*8接口,支持AES、DES、3DES、ARC4等加密算法,具备网络封包处理能力,可以灵活搭配立华科技平台中高端产品,适用于VPN、安全审计、应用交付、网络数据采集等网络应用。可以提升网络吞吐,降低处理器占有率,并大幅提升整体平台处理能力。
  Coleto Creek作为Cave Creek升级系列加速卡的推出,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产品选择。目前行业内已有多家客户使用该产品进行测试,均反馈良好。立华科技秉承“科技创新,持续改善,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以深厚的技术和优秀的品质为广大客户提供可靠、稳定的硬件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新突破、共赢未来”——立华科技2015年望年会

智慧灵巧型FW-7515 SOHO无线安全网关

立华科技FW-8895平台打造网络流量清洗新环境

立华科技 FW-7515系列产品

Cavium 35xx系列加速卡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