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津信为河南中烟集团完成变频器技术培训

上海津信为河南中烟集团完成变频器技术培训

河南中烟工业有限公司于200611月与所属新郑烟草(集团)公司、许昌卷烟总厂、郑州卷烟总厂实现一体化合并重组。新的河南中烟工业公司下设新郑、郑州、许昌、安阳、南阳、驻马店、漯河、洛阳8个卷烟厂,现有职工17000余人,年产销卷烟300万箱以上,总资产126亿元。经营范围为烟草制品的生产、销售,烟用物资、烟机零配件的经营,烟叶进口和卷烟出口业务,以及与烟草制品生产销售相关的其它生产经营、多元化经营、资产经营等。

 

在其所属的卷烟厂的生产线上,使用丹佛斯变频器近千台,丹佛斯变频器以优良的品质和高效的性能,被厂家大为赞誉。随着生产的不断扩大化,对技术能力的要求不断提高,要求上海津信变频器有限公司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并对技术人员进行培训。

 

2014726~27日,上海津信变频器有限公司联合北京中企对河南中烟工业有限公司下属的新郑、郑州、安阳、洛阳、驻马店以及广州烟厂的技术人员进行了为期2天的丹佛斯变频器操作及维护技术培训,培训人数为:16人。

 

培训内容为:

 

1. 丹佛斯(DANFOSS)公司及产品系列简介

 

2. 丹佛斯FC300系列变频器功能及选件详解

 

3. 变频器应用注意事项

 

4. 变频器控制的5种控制模式

 

5. 日常使用注意事项

 

6. 丹佛斯变频器可靠的保护

 

7. 丹佛斯变频器常见故障、故障代码及故障对策

 

8. 变频器的操作和参数

 

9. FC300参数说明

 

10. MCT10软件操作

 

11. FC300 RS485 FC 通讯控制

 

12. FC300 Profibus通讯

 

13. PROFIBUS相关参数说明

 

14. 变频器的高级参数及功能(变频器基本操作练习题)

 

通过2天的培训,客户对丹佛斯变频器产品的性能、功能有了全面的了解,掌握了丹佛斯变频器主力产品FC300系列的操作规范和参数设定方法,并学习了工作中故障处理和维护保养要点等方面的知识。为更加有效的使用丹佛斯变频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上海津信变频器技术服务工程师开办的讲座得到了现场技术人员的一致好评。

 

上海津信变频器技术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全天候的支持,内容包括:变频器及控制柜现场调试,变频器及相关设备定期维护保养,变频器基础知识、应用、维修维护培训。上海津信变频器技术服务中心以“值得信赖的变频器专家”享誉行业内外。多年来坚持技术与服务路线,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先进的技术和完善的服务。

 

获取更多帮助和支持,请登陆上海津信变频器有限公司网站 www.sinodrive.com。拨打上海津信变频器专业服务中心7/24技术支持热线400-888-6560,随时与我们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丹佛斯流体控制变频器 FC111-预见绿色未来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疫情期间上海津信在行动…

丹佛斯流体控制变频器 FC 111

演绎科技之力,诠释物流之智-上海津信

上海津信喜获上海浦东新区高桥经济发展优秀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