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4年中国微生物学会学术年会

2014年中国微生物学会学术年会

    由中国微生物学会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与黑龙江省微生物学会共同承办的“2014年中国微生物学会学术年会”于2014815日-819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行。

    本次学术年会微生物与生态文明为主题,聚焦微生物相关的科研进展前沿、微生物技术成果应用转化、未来微生物研究领域的发展趋势等三大热点领域。在为期两天的大会里,共计有650人参加了本次展会。

    RAININ作为此次会议的参会者,在会上展示了全新的XLS+单道和电动移液器样机。凭借全新的密封、更轻的机身、增强的安全性以及众多新的便利性和性能特点,RAININ Pipet-Lite XLS+E4 XLS+提高了移液性能、可靠性以及安全性的水平。尤其是E4 XLS+其彩色大屏幕、操纵杆控制和图形界面可轻松便捷地实现功能切换和移液器操作。 不仅每个 E4 XLS+ 功能都高度可定制,而且可以存储多种程序以供日后使用

RAININ在现场还进行了抽奖活动,在关注MT-LAB官方微信并留下完整反馈信息的用户中随机抽取幸运粉丝,赠送RAININ限量版小马公仔,引来关注无数。

上图:大会现场

上图:长春办销售张秀丽正在为与会代表介绍RAININ全新款XLS+电动移液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