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梅特勒-托利多参展中国化学会第29届学术年会

梅特勒-托利多参展中国化学会第29届学术年会

      “中国化学会第29届学术年会”于 2014年8月4日至7日在北京市举行。本届年会由中国化学会主办,北京大学承办,大会以“美丽化学”为主题,共吸引来自全国的8000余名化学工作者参与,创历届之最。本届年会在分会设置上大胆创新,共设置学术分会41个,各类论坛13个,创年会纪录新高。

上图:中国化学会第29届学术年会在北京大学开幕

    梅特勒-托利多荣幸参加本届展会,带来了全面的化学行业检测解决方案。如展示了分析天平-XPE205DR、快速水分测定仪-HX204、电位滴定仪-T50、卡尔费修水分仪-V20、熔点仪-MP90、Seven ExcellenceTM系列仪表-S470等,还带来了自动化化学部产品实时在线反应分析系统-ReactIR15,梅特勒-托利多凭借严谨科学的产品和周全的服务解决方案让到展的客户赞不绝口,相信在下一届中国化学会学术年会时,梅特勒-托利多将会带更多的新产品。

上图:梅特勒-托利多展位与参展观众进行介绍

附录梅特勒-托利多实时在线反应分析系统-ReactIR15简介

有机化学家和科学家致力于改善化合物、化学合成途径和工艺的研发。 原位反应监控可跟踪关键反应组分和过渡组分的浓度变化,从而理解反应机理,确定动力学并检测主要的反应事件。ReactIR 15 是一个基于中红外的实时原位系统,旨在研究反应进程,可提供反应起点、转化、中间体和终点相关的具体信息。 数据包含丰富的信息,使得它非常适合于实时过程优化。

可选的采样技术,可在任何过程条件下成功监测气体或液体的相位,例如:

  • 酸性
  • 腐蚀性
  • 高压化学
  • 低温

化学反应包括:

  • 酰氯反应
  • 格氏反应
  • 混合酸酐反应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