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易福门推出全新的卫生型点液位传感器

易福门推出全新的卫生型点液位传感器

    保证完美抑制顽固的残留,柔性安装,简单的“即插即用”的工厂设置以及无需维护的PEEK密封材料仅仅是易福门电子所提供新一代LMT系列传感器的一部分优点。此外,这款产品非常可靠、能够快速反应,同时是音叉的理想替代产品。

    储藏罐的准确物位监控、罐体或泵的干运行保护 - 这些是点液位传感器的两个重要任务。全新LMT系列的不同长度和过程连接允许进行特定应用和不受方向影响的安装。这款产品紧凑的设计即使对于空间有限的困难条件也能够轻松安装。此外,坚固的高级不锈钢外壳非常耐冲击和振动。这款传感器还满足卫生领域的所有要求。

    LMT可调整适用于几乎任何液体或粘性介质以及粉末散装材料。两个可以单独设置的开关输出能够做到识别两种介质。可以通过IO-Link或USB接口设置参数。易福门的全新LMT点物位传感器是用于极为恶劣,但易于使用的专业产品。

 用于不同要求的LMT点液位传感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

加更大放送!ifm传感器技术在汽车冲压中的应用解析

易学易用 | GMR和AMR气缸传感器全方位对比,一表总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