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易福门推出价格实惠的紧凑型、高性能压力变送器

易福门推出价格实惠的紧凑型、高性能压力变送器

    小巧的设计使得全新PT和PU系列易福门压力变送器非常适合空间受限的应用。这些产品可以生成准确的模拟信号 (PT = 4…20 mA, PU = 0…10 V),同时在任何环境都可良好执行。

紧凑,极为准确
    直接焊接到过程连接 (G ¼) 的薄膜测量单元为< ± 0.5 %的测量精度和< ± 0.05 %的重复性精度提供了技术基础。这些传感器还可快速响应,这都得益于仅1毫秒的响应时间。对于安装,该系列紧凑坚固的不锈钢外壳仅需19 mm的宽度。M12接插件使得电气连接非常简单。

应用
    通过无密封过程连接,传感器不仅可用于液压应用,而且还可用于惰性气体。外壳上的激光标签也非常有用,因为它可确保即使在使用多年以后依然能准确识别传感器。此外,PT和PU产品的特点在于高耐冲击和振动性,以及IP 67/IP69K的高防护等级。因此,它们可广泛适用于各种工业领域。易福门还提供多种不同压力量程范围,所有这些型号都具有最佳的性价比。

响应时间极短的坚固准确的压力变送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

加更大放送!ifm传感器技术在汽车冲压中的应用解析

易学易用 | GMR和AMR气缸传感器全方位对比,一表总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