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易福门推出小巧快速–采用IO-Link的温度变送器

易福门推出小巧快速–采用IO-Link的温度变送器

    全新TA系列温度变送器的特点在于节省空间的紧凑设计和T05 / T09 = 1s / 3s的极短响应时间。因此,可以轻松应对快速的工业过程和有限的安装空间。这款变送器可以集成到几乎任何位置的安装。

    集成的过程连接、紧凑的设计以及多个安装长度 (25...150 mm) 提供极为灵活简单的安装。使用A级准确度Pt1000传感器元件和工厂校准实现较高的精度。IO-Link 1.1接口简化了参数设置。

    此外,这款传感器具有最高400 bar的耐压强度,并可输出4…20 mA的信号。全新的集成LED灯清楚显示运行的准备状态。用户可以即时看到传感器是否上电。易福门久经考验的薄膜技术确保出色的动态响应时间。因此,TA系列产品技术的进一步发展促进了产品即使在空间更小的情况下依然能在液压和机械工程领域的得到广泛应用。

响应时间极短的紧凑准确的温度变送器TA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

加更大放送!ifm传感器技术在汽车冲压中的应用解析

易学易用 | GMR和AMR气缸传感器全方位对比,一表总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