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ro-face 推出微型箱式计算机PE4000B系列

Pro-face 推出微型箱式计算机PE4000B系列

    人机界面与工厂数据通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厂商Pro-face正式发布了微型箱式计算机PE4000B系列,适用于生产现场中的数据记录器、低电压系统及其他设备。
    PE4000B系列是一款外形紧凑、连接广泛的箱式工业计算机,适用于嵌入式应用。与Pro-face以前开发、制造的箱式工业计算机相比,PE4000B系列的体积和重量大幅减少,例如PE4000B AtomTM N270机型与PS4000B AtomTM N270 1插槽机型相比,体积减少了60%,重量减轻了38%。
    近年来,工厂的生产更着重于质量和可靠,从而对符合ISO标准并且可收集、保存来自多个设备数据的人机界面需求越来越多。PE4000B系列工业计算机应运而生,该产品配置了多达6个串口和3个以太网端口,在配合数据记录器进行数据收集时提供了可靠的支持,还可满足工业计算机嵌入在较小设备的开发需求,可用于自动导向车系统(AGVS)、拣选车以及使用12~24V电池供电的类似设备。
    PE4000B系列工业计算机还可使用Pro-face的远程应用软件,可通过平板电脑或其他智能设备上安装的Pro-face Remote HMI对PE4000B系列进行监控操作。由于提供了远程监控功能,以往箱式工业计算机所必需的固定显示器也可被省略,并且无论何时都可通过平板电脑和智能设备监控设备。


                                           
PE4000B系列AtomTM N2600机型                                     PE4000B系列AtomTM N270机型

    Pro-face致力于不断研发能连接各种工业设备、应对不同生产现场的新产品,为实现公司口号“Pro-face for the best interface”而不懈努力。

特点                                                                              
• 适用于9~36VDC或12~24VDC电源。
• 配置了6个串口、3个以太网口、5个USB接口以及8个数字I/O端口。
• 预装了嵌入式操作系统的CF/CFast卡和SSD硬盘,适用于振动的环境。
• 符合多种国际安全标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Pro-face中国新年贺辞

Pro-face新一代基础级人机界面新成员STM6000系列

浦东新区领导莅临普洛菲斯调研工作

Pro-face ST6000系列新成员:支持GP-Pro EX,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轻松升级!

Pro-face新一代工业计算机PS600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