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联捷畅谈接线端子排:材料决定性能

上海联捷畅谈接线端子排:材料决定性能

2014/9/12 16:00:33

       近年来,连接器技术的更新极大程度上改变了接线端子行业的发展方向。伴随着微元化趋势的不断延伸,现在的接线端子须在更狭小的空间展现更优秀的品质,这便考验着端子原材料的可靠性。联捷认为如何统筹成本与性能共同发展是当下端子行业需要考虑的首要因素。
 
       目前,接线端子厂家投入巨大的人力和物力研制流动性更好的塑料满足使用需求,并且做到更快的生产循环时间。例如,在高密度的电路板上安装更小的组件,已逐渐采用表面粘着技术,可用更低的价格提供一个更可靠的集成电路板。在连接器工业上这种明显的趋势要求连接器材料具有更好的高温性能、更小空间里的耐压性能,并且具有更低的成本。
 
       不仅仅是在电路板,控制器,控制柜等涉及到端子也将面临严峻的使用要求,联捷电气作为业内大型的端子服务商,在原材料的选择上精挑细选,不惜从国外进口,只为实现更好的连接性能。下面以电梯控制器上弹簧紧固端子为例,联捷为您讲述端子使用的必要性及使用特点:

       产品说明:

       产品特点:
 
       1、高质量的不锈钢弹簧紧固件能够提供气密性连接
       2、经过表面处理的电解铜电流排确保了无氧化接触和低接触电阻
       3、弹片式带预压弹簧紧固件的防震动和放松脱连接,良好的抗震性能
       4、易于操纵,使用简单,无需维护,接触安全
       5、顶部进线/成角度进线,根据需要节省时间和空间
       6、可选用顶端标识条或侧边标识条,进行线路识别
       7、多路接线,用不同的颜色区分不同的电压回路
 
       就目前来看,市场上使用的原材料大都为热塑性材料:非增强型尼龙(又称PA)、聚碳酸酯(PC)、工程塑料(ABS),该三种材料各具特性,以下做简要说明:
 
       PA:半晶体材料,耐高温,较高的抗热老化性,低温环境下可保持弹性而不碎裂;
       PC:硬度高,冲击韧性好,透明,不易变形,绝缘性和热稳定性好;
       ABS:机械韧性高,耐腐蚀,阻燃等级为HB-V0。
 
       接线端子自身的性能好坏取决于所使用的物理材料的特性。端子本体必须具有良好的物理特性和制造性能。聚合物必须提供良好的韧性和尺寸稳定性,同时具有高阻抗和绝缘之类的电气性能。联捷电气设计人员在做原料选择时,都是结合各方面的实际,经过严格的对比测试才选定材料,只有这样才能保障接线端子更稳定地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联捷C2M柔性制造模式引领端子行业潮流

上海联捷C2M柔性制造模式引领端子行业潮流

插拔式接线端子在控制器中的应用

上海联捷分析压线框在PCB接线端子中的作用

军工级产品问世 聚焦联捷镀金接线端子YL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