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简析PCB接线端子排常规应用材料性能

简析PCB接线端子排常规应用材料性能

2014/9/16 12:01:28

     五金件在自动化行业中是必不可少的配件产品,小小的五金件不仅在这些行业中起着非常重要的连接作用、承重作用、而且还具有非常突显的装饰作用。在端子行业,一般而言,接线端子通常由塑料及五金件组成,五金件选择的八大因素大体如下:


    1、抗拉强度,降伏强度与弹性系数...等机器性质;

    2、延展性与弯曲疲劳性;

    3、热传导性与耐热性(含热膨胀率);

    4、导电率特性;

    5、抗氧化性与腐蚀性;

    6、精密加工成形性,特别是引线架(Lead Frame);

    7、表面平坦度及电镀性;

    8、焊接性(Chip Bonding & Wire Bonding)
 
    联捷接线端子五金件展示:
 


    相对于塑料而言,材质的选择决定着接线端子在使用过程中的性能表现,下面联捷电气为大家讲解几种常见的端子材料及其特性:

    1、热固性塑料的EP
    具有良好的几何稳定性,水小,相对于跟踪指数。阻燃很,在高温下,优级热塑性塑料稳定,但韧性差;

    2、玻璃纤维增强尼龙PA-F
    尼龙玻璃纤维有很强的刚性和硬度在较高的温度相比,使用非增强尼龙制成。它也适用于过电压保护的字段。增强尼龙吸收比非增强尼龙水少。除了上述区别,同样为其他特性的两种材料的。符合UL94,阻燃尼龙纤维增强级HB到V0,其中V0染成黑色型材料在大多数情况下;

    3、热塑性聚碳酸酯PC
    如高硬度,冲击韧性,透明性,尺寸稳定性,良好的绝缘性能和良好的热稳定性。
特别适用于透明的聚碳酸酯盖或标识材料。 无机酸性聚碳酸酯稳定性,饱和脂肪碳水化合物,汽油,脂肪和油的侵蚀。 聚碳酸酯的溶剂,苯=碱液,丙酮和氨的耐受性差一些。应力裂纹可能形成某些化学品和曝光时;

    4、PBT热塑性聚酯
    PBT具有良好的几何稳定性,使用具有高的玻璃纤维增强材料的强度和耐热性。同时具有优良的阻燃性和电性能的可靠性;

    5、一种热塑性尼龙6.6
    在组合的质素终端具有较高的绝缘外壳的要求,由热塑性塑料尼龙6.6制成大多数,这种塑料可以经济地通过注塑成型加工,环保,有利于回收利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联捷C2M柔性制造模式引领端子行业潮流

上海联捷C2M柔性制造模式引领端子行业潮流

插拔式接线端子在控制器中的应用

上海联捷分析压线框在PCB接线端子中的作用

军工级产品问世 聚焦联捷镀金接线端子YL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