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联捷接线端子排 用心打造高端品质产品

上海联捷接线端子排 用心打造高端品质产品

2014/9/16 12:05:18

       接线端子排,顾名思义,是由一位位的端子组装而成,常见应用于电力、工控等自动化行业,其结构简单,组装便捷,在目前的连接器领域深受客户的青睐。

       在电子电力配接线中,设备间的有效连接离不开接线端子排,其主要功能是保证设备间信号的正常传输与电流的有效输入输出。联捷作为业内专业的端子研发商,更加注重端子排的品质生产。我司采用国际原材料,由法国、德国等国家进口,使用当下最先进的连接技术,将客户的需求最完美的体现出来,目前联捷电气也正在不断的拓展海外业务,进军国际市场。

       下面着重介绍联捷电气常用的几种轨道式接线端子排:

       UL-UK系列

       特征:
       1.端子具有通用安装脚因而可安装在U 型导轨NS 35及G型导轨NS 32 上。
       2.封闭型的螺钉引导孔能够确保理想的螺丝刀操作。
       3.对于多个截面等级的端子配备有统一附件,例如端板、分组隔板,等等。
       4.电位分配可通过接入端子中央的固定桥接件或插入接线腔体的边插式桥接件来实现。
       5.与普通端子外形一致的接地端子和N线滑块分断端子
       6.采用标识系统ZB...... 可实现统一标识。

       JHY1系列

       绝缘材料采用PC聚碳酸酯阻燃(PPO),安装导轨采用Th35mm型使用,金属件导电片采用方组合螺钉压接,片状结构,额定电压660V,连接导线截面0.5~150mm2 ,适用范围较广

       TB系列

       1、提供2-20线产品,打破市场局限使用的2-12位端子产品;
       2、安装孔尺寸不变,方便原有面板安装孔位,不需因产品改变而重新更改;
       3、防护盖进行改造,由安装孔和螺丝上面进行控孔,此优点在于无需拆卸防护盖即可进行拆卸。提高工作效率;
       4、最大限度保证产品外观的高度、宽度、长度的尺寸变化,保证与原产品的代替性(此处增加高度与宽度目的在于提高爬电距离)。
       5、增加标识打字功能,用户可以在端子排或者防护盖上根据自己的要求书写或打印标识并进行防错插处理,防止操作失误造成事故;

       接线端子排在当前的科技产业环境中充当着及其重要的角色,只有通过连接技术的不断创新,才能实现设备连接的高效能输出。14年来,联捷始终坚持在创新连接技术的道路上,一直致力于“让连接更加实用、高效”的激情研发,联捷电气愿携手业内企业共同实现“振兴民族品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联捷C2M柔性制造模式引领端子行业潮流

上海联捷C2M柔性制造模式引领端子行业潮流

插拔式接线端子在控制器中的应用

上海联捷分析压线框在PCB接线端子中的作用

军工级产品问世 聚焦联捷镀金接线端子YL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