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新电源行业联接方案:Elinker插拔式接线端子

全新电源行业联接方案:Elinker插拔式接线端子

2014/9/16 12:07:02

      现有的电源接线端子往往只是针对特定的电源制式,在市场上的同 一台机器可能需要适用于单相、双相或三相电源等等,在不同运用场合、 地点(或国家),即便这一类机器的内部所有结构都是一样的,但因电源制式有所不同则导致电源接线方式产生变化,需要专业人员针对这种变化进行电源接线,带来许多不必要的麻烦,有时,由于电源接线方式的改变甚至需要重新设计机器款式,因此,现有的电源接线端子适应性较差。

 

       鉴于当前电源端子市场的发展瓶颈,联捷电气特此推出全新型电源联接方案,即我司极具特色的PCB接线端子(插拔式接线端子)。

 

 

        联捷(Elinker)插拔式接线端子特点解析:

 

 

       LC系列产品拥有针距为3.5、3.81、5.0、5.08、7.5、7.62极数2-24线,可提供带螺钉固定的插座进行匹配,抗震连接。插头使用侧面连接技术,即螺丝方向与导线进线方向垂直。LC2系列产品插入方向垂直于导线,插头安装时,可互相贴紧,节省空间;由于所接导线方向与插拨方向垂直,插拨头时,导线不会受到挤压。

 

       为了不断适应电源市场的需求,联捷电气激情创新,研发出众多电源端子的解决方案,除插拔式接线端子外,我司仍可提供弹簧式、直焊式、栅栏式端子等等连接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联捷C2M柔性制造模式引领端子行业潮流

上海联捷C2M柔性制造模式引领端子行业潮流

插拔式接线端子在控制器中的应用

上海联捷分析压线框在PCB接线端子中的作用

军工级产品问世 聚焦联捷镀金接线端子YL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