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热烈祝贺我司顺利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热烈祝贺我司顺利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14/9/17 10:30:23

在海为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经方圆标志认证集团专家们的全面、严格、细致的指导和审核,确认我公司各部门的工作流程及管理均符合ISO9001:2008质量认证体系标准,并于2014年9月9日向我公司正式颁发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审核专家在审核期间高度评价了我公司的内部管理:公司重视产品质量和质量管理体系的保持,履行了标准要求的承诺,员工具有较强的质量意识。建立了符合标准要求的质量、安全及环境方针,实施了质量、安全即目标管理;按标准总要求对体系的过程进行了识别并制定了相应的管理文件。产品实现过程受控,产品质量满足规范和顾客要求。按计划进行了内审和管理评审,建立了自我完善的机制。

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取得,是对公司各项管理工作始终秉持规范化、标准化的肯定,是对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通过ISO9001的认证,说明公司在各项管理系统整合上已达到了国际标准,表明公司能持续地向顾客提供预期和满意的合格产品。

今后,公司全体员工将一如既往地认真贯彻执行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精神,更加自觉地规范各项工作,持续改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完美的产品和更加高效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碳达峰、碳中和丨海为油气回收在线监测数据解决方案

Haiwell海为工业物联网云盒XBOX

Haiwell(海为)HMI/APP油气回收在线监测数据解决方案

Haiwell(海为)跑台印花机无线通讯解决方案

海为工业物联网企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