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格朗低压西安工业用户会议大放异彩

罗格朗低压西安工业用户会议大放异彩


       8月29日,赛尔西安工业用户会议在西安阳光国际大酒店内举办,来自全国范围的近20家工业厂商、西安及周边地区主流设计院设计工程师等一同出席会议。会场外展示区域内,罗格朗低压器携P、I、C三大系列产品亮相会议,独特的设计风格,精良的产品系列,让罗格朗低压展台汇聚了众多设计师前来围观交流。本次会议由赛尔传媒和中国设计师网联合主办,西安为全国会议(展会)的第五站。


       展会上,罗格朗低压使用特装展位展示了三大系列的代表产品,参会设计师可以结合产品实物与罗格朗低压的工程师进行深入讨论。罗格朗低压电器技术支持部蒋顺旺经理与西安办事处销售人员一道就产品的外观、性能、不同环境的适用型号及特殊环境的使用安装方法等与现场参会人员进行热烈讨论。他们将罗格朗低压产品的第一手信息传达给设计师,同时,也针对目前市场及行业的需求,展示罗格朗低压产品的普遍适用性和行业竞争力。


       除了一系列优异的电气保障性能外,在谈到罗格朗低压产品的特点时,西安办事处销售张迺民介绍,目前市面上其他种类的框架断路器,普遍采用斜入式的断开按钮和闭合按钮设计,使用者在按下按钮时容易被夹住手指,产生不愉快的使用体验。罗格朗P系列的DMX3框架断路器彻底避免了这一问题,它采用直入式的按钮设计,用户可以轻松实现按钮的断开或闭合操作,方便实用。罗格朗产品始终致力于良好的用户体验,随时为客户带来最贴心的设计。

       此外,罗格朗的自动重合控制辅件(STOP & GO)和远程控制附件(CM)还得到了现场设计师的重点关注,作为罗格朗低压独有的微断类自动合闸设备和远程控制设备,它们具有智能化、模块化、易管理、可兼容等多重优点,可适用多种设计要求。

       继杭州、济南、深圳、南京会议后,罗格朗低压又一次为西安的工业用户留下了深刻印象,请大家持续关注罗格朗低压近期在北极星电力网、工控网、中国设计师网站中发布的关于10月22日至24日北京EP展的信息,期望罗格朗低压能为您带来更多惊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于行 创无界

智于行 创无界

中国好DC群英会,罗格朗产品再获赞

罗格朗无锡公司总经理安卓先生获“2015中国杰出经理人”荣誉

好礼相送,罗格朗低压赞助河南电气工程师学术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