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聚焦中国,罗格朗低压再迎集团嘉宾

聚焦中国,罗格朗低压再迎集团嘉宾


       近年来,随着罗格朗中国区业务的不断推进,法国集团总部对中国区各公司的关注度急剧上升。罗格朗中国健康的业务结构,持续扩展的业务空间,以及优良的产品制造与服务等为罗格朗品牌在中国的发展壮大提供了坚实的土壤。继2013年10月集团EDIA&CSID事业部负责人Fabrizio FABRIZI先生到访无锡公司、2014年5月集团总裁Gilles SCHNEPP先生视察中国区各公司业务后,8月27日,罗格朗低压电器再度迎来了罗格朗副总裁、集团首席运营官Patrice SOUDAN先生和集团内部控制与财务控制副总裁Franck LEMERY先生的到访。

 
       Patrice SOUDAN先生在罗格朗担任副总裁及集团首席运营官(Deputy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 Group Chief Operating Officer)职务,主管包括线缆设备、楼宇系统、桥架管理、能源分配、UPS、开关插座等7个战略业务和运营部门。此次到访无锡公司,SOUDAN先生及LEMERY先生在中国区CEO Pascal STUTZ先生、中国区CFO Luca MORETTO先生、无锡公司总经理Andrea LAMIERI先生、无锡公司工业副总经理高杰先生等的陪同下着重参观了无锡公司的生产车间、试验站、研发部门等。其中卡博菲工厂最新引进的梯形桥架自动生产线、低压自动生产线、以及正在配置的低压柜生产车间都引起了SOUDAN先生的强烈关注;在商业系统研发部门,SOUDAN先生详细询问了Sensor产品的研发及生产情况,并参观了无锡公司专为Sensor生产成立的电子车间。
 

SOUDAN先生参观卡博菲生产车间

 

SOUDAN先生查看Sensor产品

 

SOUDAN先生参观MCCB车间

        27日下午,SOUDAN先生与无锡公司各部门代表举行了一个小型交流会。作为首次到访无锡公司,SOUDAN先生表示这次的来访充满了惊喜与趣味,他对无锡公司的生产管理和产品服务提出了高度赞扬,也期望大家再创佳绩,一同在中国将罗格朗品牌的知名度再提升一个台阶。

 

       其后,SOUDAN先生一行人将继续前往罗格朗深圳和惠州公司参观视察,相信中国各分公司都将为其留下深刻印象。罗格朗中国亦会再接再厉,借助集团的支持为中国市场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于行 创无界

智于行 创无界

中国好DC群英会,罗格朗产品再获赞

罗格朗无锡公司总经理安卓先生获“2015中国杰出经理人”荣誉

好礼相送,罗格朗低压赞助河南电气工程师学术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