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WAGO 2060和2061系列SMD接线端子外形小功能强大

WAGO 2060和2061系列SMD接线端子外形小功能强大

——— WAGO 2060和2061系列SMD接线端子适用于PCB表面贴装应用—无论是应用于工业领域还是LED照明设备中
          

   与传统带有焊针的PCB接线端子相比,SMD PCB接线端子的优势在于:它们使用表面贴装技术(SMT)进行导线连接。使用SMT工艺无需钻孔,只要把组件与PCB表面的焊盘进行焊接,就可完成安装。

  应用于工业电子和LED技术的模块对于组件小型化的需求越来越高。SMD接线端子能实现更高的元件密度,从而极大地缩小了电路和设备尺寸。通过自动装配组件,还可以降低成本,缩短生产时间。照明行业正如火如荼地发展LED技术。多年来,WAGO作为行业伙伴也在研发顺应这场技术革新潮流的产品。其成果之一是开发出外形虽小但功能强大的20602061系列SMD PCB接线端子。该产品的出现为快速、可靠地连接和安装SMD电子元件建立了新的行业标准。

使用适用于2060系列SMD PCB接线端子的LED连接用跨接器可轻松连接PCB板上的每一列LED灯。

  WAGOSMD PCB接线端子正成长为一个产品系列:除标准型接线端子外,使用适用于2060系列SMD PCB接线端子的LED连接用跨接器可轻松连接PCB板上的每一列LED灯。WAGO提供通道间距为8mm2SMD PCB接线端子,额定电压高达630V。此外,黑色款的接线端子还可用来区分不同的极性。

SMD PCB接线端子只有小拇指指甲大小:使用推压键可以连接和拆除各种类型的导线——适用导线截面积为0.2-0.75mm22060系列)和0.5-1.5mm22061系列)

  WAGOSMD PCB接线端子采用卷装带式包装,适于自动装配。SMD接线端子有123极三种类型,它们可以并排组装,在不损失极数的情况下得到任意所需极数。这样就可以减少产品类型,为照明器具和LED模块的制造商、供应商及工业最终用户提供充分的灵活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