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方鼎晨 Molex PROFIBUS DP-V0 附属通信模块

东方鼎晨 Molex PROFIBUS DP-V0 附属通信模块

   新型模块针对高速确定型通信而设计,可作为 PROFIBUS DP-V0 网络的子系统连接罗克韦尔 ControlLogix*

   (新加坡–2014年9月16日)Brad SST 通信模块的设计可处理多达 244 个文字的数据交换,适用于罗克韦尔(Rockwell) ControlLogix 系统到 PROFIBUS 网络的从属连接,Brad� SST™ 通信模块SST-PB3S-CLX-RLL, SST-PB3S-CLX-RLL-CC和SST-PB3S-CLXT-RLL通过 PROFIBUS PNO 认证,并与罗克韦尔自动化的集成架构(Rockwell Automation Integrated Architecture) *环境完全兼容。该模块可为罗克韦尔的 RSLogix* 5000 和 Studio5000* 提供定制的插件配置文件,并可实现简便的填充模板配置。专用的PROFIBUS 从属模块中包含滚动式 LCD 字符显示屏和内置的 LED,可显示系统、通信与网络状态,简化用户的实施与诊断过程。Logix 编程环境下的定制插件配置文件免除了对梯形逻辑的需求,可实现 Brad SST 模块与处理器之间配置和数据的传递。www.molex.com 的支持部分提供指导性的视频,展示出实施这些模块的简便程度。

    Molex 全球产品经理 George Kairys 表示:“在结合了开放式的罗克韦尔连接能力以及高速确定型通信后,适用于罗克韦尔 ControlLogix 的 Brad SST 通信模块在标准的恶劣、腐蚀性工业环境中,通过 PROFIBUS DP-V0 网络可以实现自动化设备性能的合理化,并对其进行优化。这类模块可使客户通过 ControlLogix CPU来快速的配置并访问数据,从而大幅度缩短调试时间。”

    Kairys补充道:“Molex的Brad产品为工业基础设施提供了强大的能力。Brad通信网络接口、远程扫描器和诊断工具的设计可简化安装过程并提供恶劣环境下的长期可靠的性能,已经完全集成到罗克韦尔集成架构中。在几十年来,我们在行业中领先的 PROFIBUS 产品线为众多用户提供了优异的性能,针对他们对 PROFIBUS 网络能力的需求,带来了极高的价值以及定制解决方案。”

    Molex 是罗克韦尔 Encompass 全球合伙伙伴,是罗克韦尔自动化控制器在连接领域的产品领导者。Brad SST 通信模块具有极高的设计灵活性,支持多种网络模式,适用于众多任务业网络、现场总线要求,并且适合一系列多种工厂自动化、过程控制和复杂机械应用。

审核编辑(
张娟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E智能平台“Proficy 新产品、新应用”客户交流会成功举行

GE智能平台“Proficy 新产品、新应用”客户交流会研讨会

[典型应用]谁说小型污水厂不能实现智能运营管理

[典型应用]看GE智能平台如何帮助丹麦哥本哈根机场全面提升运营效率

[典型应用]GE智能平台助力康奈尔大学提升校园运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