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梅特勒-托利多校园宣讲

梅特勒-托利多校园宣讲

第一站  华东理工 2014.10.16 18:00期待您的加入  

  梅特勒-托利多集团(Mettler-Toledo Group),总部位于瑞士苏黎士,是全球领先的衡器和精密仪器制造商。其产品涵盖了工业衡器、商业衡器、称重系统、天平和实验室分析仪器等领域。历经百年变革,紧随时代步伐,梅特勒-托利多集团始终秉承着“品质至上、勇于开创、追求变革”的企业宗旨。

  在中国,自1987年,梅特勒-托利多集团先后在江苏常州、上海、四川成都成立了七家独资公司,在全国主要大中型城市均设立了销售办事处,现在梅特勒-托利多(中国)已成为集团最重要的销售市场、研发和制造基地。

  喝过百事可乐吧? 吃过和路雪吧? 去过家乐福吧? 现在我就要很荣幸的告诉你:它们都是我们的客户!大到金属检测机、小到精密电子秤,都是我们的产品哟~ 其实MT早就深入到你的生活中啦!

  届时,梅特勒-托利多的管理层将亲临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千万不要错过与嘉宾互动的绝佳机会,表现优秀的同学我们将直接发放面试直通卡,赶快带上你的小伙伴来到我们的宣讲会吧!

华东理工大学校园宣讲华丽嘉宾阵容:

●  梅特勒-托利多中国区总裁_罗群先生

●  梅特勒-托利多中国区人力资源部总监_王涵菁女士

●  梅特勒-托利多资深部门经理


招聘对象:2015年应届毕业生

工作地点:上海市、北京市

应聘方式:校园宣讲现场投递简历or网络投递

投递邮箱:recruitment@mt.com (简历名称为学校 姓名 岗位 工作地点)

2015年校园招聘流程:




2015年校园招聘行程:

梅特勒-托利多集团校园招聘网站链接: www.mt.com/cn-campus

梅特勒-托利多集团主页: http://cn.mt.com/cn/zh/home.html?sem=37151207

  以上就是我们校园招聘流程,童鞋们!如果你尚有梦想没有实现,MT将会是你的不二之选。2014,让我们扬帆启航吧!

  今天,你投递的只是一份简历;明天,你拥有的将是无限前程!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