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赢得武钢能源管理系统(EMS) 远程监控诊断平台合同

MOX赢得武钢能源管理系统(EMS) 远程监控诊断平台合同

2014/10/10 11:44:23

  2014年6月MOX中国自动化公司赢得武钢能源管理系统(EMS) 远程监控诊断平台合同。凭借与国内钢铁龙头企业--武汉钢铁多年稳固合作的基础,这是继20113年12月武钢能源管理系统工程项目后,双方再次携手。

  该监控诊断平台收集现有武钢能源管理系统的现场采集设备、网络设备及相关服务器等设备的运行、故障状态,并实现数据管理、计量管理、通讯管理、权限管理模、报警管理、历史趋势查询、WEB发布、设备维护等功能。保障系统的长期稳定运行。   此项目合同的签订,标志着MOX公司在与武汉钢铁的合作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同时也说明了MOX公司在能源管理系统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长期致力于为中国节能减排事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MS冶金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公司EMS

MOX签定北方通用动力集团有限公司锅炉环保DCS自控合同

MOX公司签订上海天然气高压管网DMS维保合同和新建站点的系统扩充合同

MEFASIS能源管理软件

MOX签定太原华能、二电七期、嘉杰燃气集中供热SCADA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