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远光软件燃料智能化解决方案荣膺用户首选品牌

远光软件燃料智能化解决方案荣膺用户首选品牌

2014/10/10 9:39:29

  日前,在计世资讯举办的2014年用户满意度年会上,远光软件燃料智能化解决方案荣膺用户首选品牌。远光软件燃料智能化解决方案在本次活动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现远光软件在优化燃料智能化领域布局、提升产品体验上获得电力用户高度肯定,并逐渐形成规模效应,树立标杆口碑。   远光软件综合两家下属公司——远光共创、远光智和卓源在燃料智能化领域的产品优势,创新研发的燃料智能化管理解决方案,将燃料管理抽象分解为运输线、样品线、燃煤线和业务流为核心的“三线一流”业务管理体系,集“燃料管理业务、生产运行监控业务、设备智能化”于一体,旨在帮助火电企业提高燃料管理水平和企业综合经济效益。   

    早在2012年,国电东胜携手远光智和卓源启动了煤炭入厂无人值守及采制样系统建设。历时一年,项目作为国电集团首个燃料智能化管理系统投运,国电东胜实现了燃料全过程自动化、信息化管理。2013年,国电集团召开专题推广会,东胜项目被评价为“国内第一家无人制样设备”,远光燃料智能化管理解决方案备受肯定。   

    该方案通过实现燃料管理过程高度自动化,消除了燃料入厂、称重、采样、制样、化验等环节中可能存在的人为影响因素,减少了误差。同时降低电厂燃料管理工作强度、改善工作环境,提高全员工作效率;燃料管理的集中远程监控,有助于实时掌握燃料进、耗、存与量、质、价信息,为科学掺烧和经济化运行提供依据,加强了生产过程规范和管理,提升电厂现代化管理水平。  

   2014年,远光燃料智能化管理解决方案已在发电企业得到广泛应用,陆续中标国电范坪电厂、阳宗海电厂、民权电厂、宣化热电等电厂的燃料智能化建设项目。可以预见,远光燃料智能化,依托先进的专利技术,将不断突破关键技术瓶颈,帮助发电企业深挖燃料智能化、自动化管理潜能,实现管理价值的最大化。  

   据悉,中国IT用户满意度活动经过十二年发展,已成为国内IT领域持续时间最久、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用户满意度调研活动。本届年会主题为“大数据支撑大服务”,通过系统采集、电话调研、网络调研三种方式对遍布全国31省市、覆盖40多个行业、囊括10万以上的IT用户进行了差异化调研,综合应用社会学、心理学、消费者行为学等多门学科知识形成用户满意度指数模型,通过测算分析出用户满意度指数排名,最后向IT厂商颁发“用户满意度大奖”,帮助用户选择最佳供应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远光共创喜获“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

远光共创燃料智能化项目喜获自动化样板工程奖

远光软件管理层调整 黄笑华接替黄建元出任总裁

远光软件:提速的跨界淘金

远光广安签约四川油建 助力中亚管线工程科学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