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驱电气亮相第四届新疆亚欧博览会

易驱电气亮相第四届新疆亚欧博览会

2014年9月1-6日,新疆亚欧博览会在乌鲁木齐圆满举行,本次博览会吸引了来自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和观众。

  “十二五”期间,为使新疆加快抢占产业竞争制高点、建立现代产业体系的步伐,国家确定了新疆优先发展新兴能源、新材料、先进装备制造、生物、信息、节能环保、清洁能源汽车七大产业的目标,各地州装备制造业的发展也到了产业升级的关键时期。为此,新疆地区成为了易驱电气的一大新兴市场,为了更好地开拓此区域,易驱电气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参加了此次博览会,全面展示了易驱变频器和伺服系统

  展台人气高涨,吸引了众多客户和海内外专业观众前来参观。纷纷表示了强烈的合作愿望。本次展会的完美亮相,加强了易驱电气在亚欧市场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影响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驱GT200系列变频器在破碎机上的应用

变频器在供水行业的闭环控制应用

易驱 | 拉丝机的应用

易驱电气 |GT200系列变频器--音乐喷泉

易驱MINI系列变频器用户手册 V2.0